空空賞!!!相見恨晚保養品摯愛夥伴們(≧∀≦)♡♡♡

1 / 1

大家新年好🙌🏻

新的一年一切都是新的開始,除了在新的一年有新的目標跟期許外,也要記得回頭看看過去的一年裡自己是不是有所成長哦🤗

這次想跟大家分享我過去一年中,相見恨晚的摯愛保養品夥伴們!

相見恨晚的時間如照片中,發掘順序是從左到右,分別為YSL極效活萃淨亮晶透露(仙女水)➙YSL仙人掌精華➙碧兒泉奇蹟特嫩精華➙倩碧水磁場保濕凝膠

這些我的近期摯愛們,除了倩碧的水磁場是大家耳熟能詳的長青熱賣品外,其他幾位仙女水、仙人掌精華跟奇蹟特嫩精華都算是去年才新推出的產品!

接下來,來跟大家分享這幾款我的摯愛空空賞吧!

首先登場的是YSL的極效活萃淨亮晶透露及仙人掌精華!這兩罐我都搭配一起使用~

這罐極效活萃淨亮晶透露,又稱仙女水。簡單明瞭的效果就是「超透亮零粉刺更保濕」,是不是非常誘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相信十個女孩裡有九個都希望自己能有這樣的肌膚狀態吧!就跟仙女一樣,不上妝都可以看出透明感的肌膚,仙氣十足~~

主要是裡面有兩個靈魂成分,97%微酸透亮精華以及3%溫和舒緩植萃精油,可以讓肌膚在煥膚拋光的同時,也可以有足夠的保濕穩定舒緩。

因為有油跟水的成分,所以使用前一定要充分搖晃均勻,才可以讓油水混合在一起使用。

這罐仙女水有人說可以歸類在精華水,但對我而言我是把他當作前導的角色,可以在保養前讓肌膚可以有更好的狀態,去吸收接下來的其他保養品,對我而言這是很重要的,重要程度僅次於洗卸,因為,再好的產品如果不能吸收都是很可惜的事情!

使用前後的對照,可以明顯感受出肌膚的亮度與細緻度的改變!尤其我已經年過30,其實更在意膚況與健康程度🥺

一起搭配仙女水使用的YSL極效活萃夜光仙人掌超級精華,它含有珍貴稀少的夜光仙人掌精萃油,以及3.4%煥膚水精華。

使用完一罐後,明顯感受到膚況變好了🧏🏻‍♀️我最在意的暗沈問題得到改善!肌膚也變得格外滑嫩~最近發現如果有讓老廢角質定期代謝,皮膚真的會變得比較亮白呢✨

接下來是這兩罐的組合,他們算是我下半年使用的重點保養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碧兒泉的奇蹟特嫩精華,這罐精華是吸管設計,對於使用量的拿捏滿好控制的。

精華液本身是比較屬於半乳白色,偏水的凝露狀,在肌膚上很好推勻並吸收。雖然對我而言不是使用過最清爽的精華液,但隨著年齡增長和環境季候的改變,混合偏乾肌的我使用起來,算是有滋潤度但不黏膩的!

使用兩週後,就可以明顯感受到膚況變好、也更明亮了!

而且我還愛用到已經開始使用第二罐啦🥰

倩碧的水磁場保濕凝膠,相信大家都耳熟能詳,他的保濕效果非常好卻不黏膩很清爽,非常適合小資族跟學生入手!但如果是乾肌,可能冬天會比較不夠用一些,不然基本上四季都可以使用沒問題的的🆗

以上簡單的摯愛保養品空空賞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也很歡迎留言跟我討論分享你們心目中的摯愛保養品喔🙌🏻

#poper愛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