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Canerys護手乾洗手凝露推薦

1 / 1

這一年來疫情延燒,大家應該已經習慣酒精、乾洗手不離身的生活,我自己是屬於皮膚超級敏感的,又有富貴手的問題,所以其實不太能碰到清潔劑,尤其我的手非常的乾,需要隨身攜帶護手霜,在疫情這段時間,因為常常噴酒精的關係,我的手常常破皮,真的超級困擾。

Canerys創辦人設計此款產品就是因為自疫情開始後大家包包裡都會有乾洗手、殺菌等產品,讓很多人皮膚損裂的煩惱。創始人也是因為這個而被啟發,所以研發了這款內外兼顧的超保濕乾洗手,除了75%酒精之外,還加了具有抗菌功能的繖花醇。希望這個雙重防護雙重保濕還有花香的加入讓我們大家在使用產品的時候不僅達到保護功能更是安心保養的體驗。

這次體驗Canery護手乾洗手凝露,三個香味:

溫柔高尚玫瑰:療癒的玫瑰香氣緩解撲鼻的酒精

舒壓迷迭香:緊接在酒精後段的放鬆氣息,有如spa的肌膚享受

清爽馬鞭草:伴隨著淡淡甜味,像是喝完雞尾酒的回甘

質地偏水,淡淡的清香不會過香,我試過很多乾洗手,用完都會黏黏的,我實在很無法,此款擦完之後完全不會黏膩,還很保濕,這點讓我徹底愛上,真的是不小心會誤認為是護手霜的乾洗手,女孩們一定會超級喜歡。

此款乾洗手的特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玻尿酸甘油雙重保濕的乾洗手,且有精油花香

雙重保濕玻尿酸-高效保濕/清爽不黏手/預防乾裂+甘油-全面鎖住肌膚水分,再加上,雙重防護:75%酒精+繖花醇-防護升級、凝露-酒精附著力長達30秒。

嚴選純淨高品質原料為你的衛生與健康把關。

自從體驗了Canerys乾洗手護手凝露,我現在已經無法不帶他,甚至跟姐妹們聚會的時候都會分享給大家,姐妹們都超喜歡的~不論是香味、質地、感受,只要是愛護玉手的妳,一定會愛上,防疫生活不難過,保養小物一定要有!試過就知道~

#CANERYS金絲雀,獻給 #美麗控 的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