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 Faced 新系列 Too Femme 🦋 全品項一次看

1 / 1

封面使用Canva製作,5分鐘完成吸睛的首圖 👉 馬上註冊Canva

2021年曾經寫過Too Faced的肉桂眼影盤~

這次的主視覺選用了蒂芬尼綠色配上許多擬真蝴蝶,和這系列「Too Femme」的意思很搭。品項也算不少。以下商品名稱都會附上連結,有興趣可以往下看!

Too Femme Ethereal Eye Shadow Palette 14色眼影盤

官網定價為45美金,其實顏色我個人是滿喜歡的,不過價格實在有點偏高,而且商品頁上的Model示範照不是很美。

眼影盤共有14色,以暖色系為主,配上兩個很跳的綠色,其中最淺的打底色和邊界暈染過度色跟其他顏色比起來足足有兩倍大,這點很貼心給推!

色號:

Hearts-A-Flutt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oft Landing

Pretty Powerful

Heart On

Mint to Be

Make It Rain

Chrysalis Crush

U Give Me Butterflies

Hear Me Roa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hink Pink

Too Femme

Free 2 B Femme

Fiercely Femme

Queen of Everything

Too Femme Heart Core Lipstick 保濕唇膏 共6色

這次系列唇膏共有6色,定價為22美金。雖然色號不太滿意,但外觀真的是滿可愛的,不僅外殼是心型,連唇膏本體的中心也是愛心!讓人完全少女心爆棚。擦起來是水亮感的保濕款,中間的愛心有保濕成分。硬要選個顏色,我會選Sweet Tea,好幾個顏色都太偏冷或是有螢光感,可能不太適合亞洲人的暖膚色。

色號:

Crazy For You - hot pink
Heart Core - cherry red
Never Grow Up - light neutral nude
Nothing Compares 2 U - true coral
Sweet Tea - light mauve nude
Too Femme - medium pinky nud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o Femme Blush 腮紅

腮紅只有一個色號,定價為30美金,顏色是帶點光澤的蜜桃粉色。這個腮紅的顏色算是滿不挑膚,蝴蝶壓紋是不同的顏色,算是滿美的一個產品。

官網是色照看起來,光澤不是一點點,是很多。顏色讓我想到Benefit家的蒲公英腮紅。

Better Than Sex Waterproof Too Femme Deco 睫毛膏

Better Than Sex 睫毛膏是Too Faced家的明星商品,打從我認識這品牌以來,這商品就一直常態存在,我自己也有一個小樣。這次推出的是不算新品,只是把外殼改成限定版,定價為27美金。

其實原本的包裝就已經很好看了,Too Femme系列一般版是粉色外包裝,防水板則是蒂芬尼綠色。千萬不要買一般版,完全不防水,在亞洲炎熱的夏天裡根本就是垃圾。

猜你喜歡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