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1 DE CHANEL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唇頰蜜 #3裸膚】

1 / 1

今天來試色1/6才上市的香奈兒唇頰蜜!

這次的紅色山茶花系列上市,香奈兒品牌方真的非常有誠意~還有提供低門檻的手作活動,分別是彩繪山茶花還有拼圖⬇

這款唇頰蜜不是只有顏色好看,還富含紅色山茶花的保養成分,在上妝時可以同時保養~~

⬇️瓶蓋很可愛,而且是採用環保材質⬇️

一罐6.5g才1650,相較於香奈兒其他的唇彩真的是很划算了。

這款唇頰蜜質地跟口紅滿像的,碰到體溫會變得很像唇釉的質地,顯色度沒有很好,但是滿滋潤的,整體使用感受就像水潤感唇膏(例如coco水唇膏)

不過它非常非常不染唇😂基本上不太會殘留~(我手部刷色後用衛生紙就擦乾淨了)

我自己可能就單純當唇彩使用,因為我個人還是比較習慣粉狀腮紅,膏狀腮紅我覺得沒有那麼好暈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顏色部分就請大家直接看圖~我覺得實際顏色是很經典的奶茶色,手部刷色算是很接近肉眼看到的。

以上就是今天的試色,大家快衝去買🤣🤣

聲明:個人設備僅有一台iphone12,沒有專業的相機與燈光,每位讀者的電子設備也不同,「一定」有色差,請大家還是實際到櫃上用自己肉眼看最準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