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da Beauty 虎年眼影盤 🐯 Lunar New Year 2022

1 / 1
封面使用Canva製作,想做出吸睛的首圖 👉 馬上註冊Canva

前幾篇的2虎年的新品,你看過了嗎?

今天要寫的是我最愛的Huda Beauty,沒想到今年也加入農曆年戰場!這次虎年推出的眼影盤,其實和去年以動物作為發想的Wild Obsessions九宮格眼影盤系列一樣,系列中也有一盤就是以老虎作為名稱喔!

沒想到在波波黛莉上也寫了80幾篇,決定開始創建IG帳號,可以更快速讓大家接受到美妝新資訊:

Lunar New Year 2022 Tiger Wild Obsessions Eyeshadow Palette USD$48

整盤的顏色和去年八月推出的老虎盤,其實是一樣的,只有外包裝是限量版,改成紅色和金色的喜慶色作設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Wild Obsessions Eyeshadow Palette - Tiger USD$35 

雖說內容物一樣,但拉完皮加上限量兩字之後,價格硬是漲了13美金!

不知道會不會又被中國人說這張形象照辱華?

Lunar New Year 2022 Liquid Matte Lipstick USD$48

除了眼影盤之外,多了一個霧面唇彩,色號是:Lucky。這個價格跟眼影盤要價竟然一樣有點嚇到,但顏色我很喜歡,希望之後是常態性商品!

總覺得歐美彩妝對於東方的刻板印象太重,以至於推出的農曆年產品都是紅金紫這三色繞來繞去,大概就是亞洲之於聖誕節就是紅綠配色。但對於歐美彩妝品牌紛紛重視亞洲市場這點,還是感到很開心!

猜你喜歡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