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ntur咖啡因洗髮精、咖啡因護髮液,拯救瘋狂掉頭髮

1 / 1
座標德國東部,在德讀書的台灣學生

下了兩天的雨今天終於又放晴了,心情就跟天氣一樣,一遇到太陽瞬間好起來。

回到正題,今天想要分享Plantur的產品,來德國之前頭髮很多完全沒有掉髮問題,但來到德國一個月後,地板頭髮越來越多,開始緊張,瘋狂在上網尋找如何拯救掉頭髮的問題,之前在台灣就聽過Alpecin,後來發現Plantur這個品牌,聽說更適合女生,就買上跑去DM購入。

   

咖啡因護髮液

一開始先買了這個產品,在21跟39之間做決定,後來還是買了39,自己覺得效果可能會強一點(?

他質地像水一樣,我的使用方式是在洗完擦完頭後,在手心上倒一點,並用在頭髮根部,並幫頭髮根部輕輕按摩,最後再把頭髮吹乾。

(當初是參考小紅書的方式去使用,大家可以參考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用了一個月都沒什麼感覺,所以又很緊張地去買洗髮精,怕是自己原本的洗髮精造成掉頭髮,現在回想發現自己一開始真的太急了,效果不會那麼快~

洗髮精

跟其他品牌比,這品牌真的是小貴,小小一罐我可以買潘婷1L的洗髮精QQ

但不得不說真的很喜歡這瓶的香味,甜甜的水果味,感覺是水蜜桃,就如同包裝的粉色,給人甜甜的感覺。

倒在手心上很好起泡,洗完也很清爽,超喜歡! 

  

現在使用這兩樣產品也快半年了,地板上頭髮真的有變比較少,覺得對我還算有效,也有推坑其他朋友,大家也蠻喜歡的,在這邊也推薦大家入Plantur的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天就到這了,喜歡我的分享可以給我愛一個愛心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或是想要知道更多美食資訊,可以追蹤我的instagram呦!

Instagram: 在舌尖上走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