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紋是精緻妝容的關鍵,秋冬必備霧面唇膏重點!

1 / 1

雖然說現在都戴著口罩居多,但一個完整的妝容絕對少不了那靈魂的唇色,秋冬更迷人無非霧感妝容,不張揚也不侵略,低調卻令人更想多看兩眼,那便是霧面唇色的魅力。

GMG #防水持久粉霧雙頭唇釉包裝簡約,一支直接擁有兩色選擇,輕盈滑順撫過嘴唇,含有保濕配方讓唇紋隱身於色彩之下,質地如奶油卻不黏膩,持色度更是不在話下。

帶點橘棕色的楓糖那堤絕對是秋冬必備色,任何膚色都可以駕馭,完美融入你的日常穿搭,卻又妝點出個性風格。

而蜜桃粉感的玫瑰奶茶,薄擦展現出氣質優雅,女人味十足,厚擦顏色飽滿而顯眼,打造出時髦的不二首選。

擦完輕輕抿一下幾乎就不掉色,喝水也不太沾杯,但卸妝也很容易,不會殘留令人激賞!

 即日起至1/3全館免運,購買禮盒組還送不沾杯雙頭唇釉2隻(任挑1色+05號色)各位有興趣都可以直接到@gmg_cosme主頁連結下單~

精緻的妝容最需要的就是一個誘人的唇,推薦大家GMG持久粉霧唇釉,讓它為你的完美再加乘❤️

#GMG #持久粉霧唇釉 #楓糖那堤 #玫瑰奶茶 #彩妝 #秋冬彩妝 #唇釉 #lips #lippalnt #環境友善 #純淨美妝 #無動物實驗 #makeup #beautystyl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