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冬天我又白壹格了!專為 #敏弱肌 修護、 #醫美保養後 設計,TGFACTOR特潤激光鑽白組合篇-喚起肌底美白能量!

1 / 1

妳知道,妳的膚色屬於哪一格膚色卡嗎?

夏日我勤加保養,做好防曬的工作,但到了冬天,是把握幫自己美白的好時機!

我很喜歡陽光,它帶給我豐富的維他命,還有身心健康,但整個夏日期間我一定都會黑上兩格~

我會防曬及保濕好的我肌膚,但不是很愛打陽傘,會喝足夠的水,不菸及其它危害皮膚健康的東西,這個很重要~

看看上個夏日的我,很愛戶外的活動、曬太陽~

曬足充分的陽光後,通常臉部肌膚的表現都會是泛紅、缺水、乾加油…

所以我一直以來都會在冬天的季節好好把握可以美白的機會!還有保濕工作!

重要的是美白的養成觀念我是從18歲就開始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永遠的美是要靠後天的養成術,又過了一個年歲,唉~新的一年加把握錢進美白世界,讓妳的肌膚更加耀眼~

如何有足夠的美白步驟呢?

這次擁有醫美級專業保養品牌的TGFACTOR又推出了特潤激光鑽白組合

期許讓自己在未來的日子有著TGFACTOR的加持,工作、戀愛都有好氣色!

●揮別舊的一年,也揮別蠟黃氣色

●為新的一年為整個空間大掃除,也要全方位瓦解臉部肌膚的斑點暗沉

●什麼都沒有,沒關係,也要水嫩亮白一次擁有

STEP1

#激光鑽白柔膚機能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媲美面膜等級的前導保養高濃度美白保濕成分,如水似精華質地,密集導入採用複合多元天然水果萃取搭配 法定美白成分,從肌底底層徹底提升膚色與膚質,使肌膚呈現珍珠般光芒保養精華完美滲透肌膚角質層,補水美白持續不間斷天然香氛薰衣草萃取與多種水果提取清新香味,讓肌膚沉浸在輕鬆愉悅的氛圍裡,舒緩心靈,讓保養變成一種享受!

它的強大功能,有足足激光鑽白+水嫩光透+保濕彈嫩,一瓶搞定!

化妝水對我來說是很必備的東西,一定會在晚上洗澡後、白天起床洗完臉之後使用,大大增強肌膚的水潤彈力!

而且習慣使用化妝水來保養肌膚,也讓整個冬天不煩惱肌膚缺水的問題。

STEP2

#激光鑽白淡斑精華

這一瓶淡斑精華質地非常水潤,絲滑的觸感,每日塗在臉部肌膚上吸收乙基維生素C,兩週之後肌膚就有明顯的不同。黃臉婆與花花女都有救了,讓妳實現透過簡單保養就能美白的願望。

瓶身的設計是很特別的一點,讓妳手持瓶身旋轉即能直接按壓使用,有效控制保養品的使用量以及給予使用者的便利性。

曬黑的肌膚尤其容易敏感刺激,TGFACTOR® 激光鑚白淡斑精華,高濃度活性美白成分,不含香精,酒精,防腐劑…等,讓敏感肌依然能夠安心使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使用之後改善了我的膚質狀態,易於乾癢的臉部肌膚也得到舒緩,臉部發亮,心情自然就愉悅!長期下來,我的臉部曬後的暗沉感也逐漸變成細嫩淨白的樣子!

STEP3

#特潤鑽白修護面膜

這也是專為敏弱肌設計的不刺激全方面修護美白面膜

急救必備!15mins重現細緻透亮,敷一次就上癮的水潤亮白細緻

每次敷它的時候都會無比的放鬆,臉部吸收了它的淨白、水潤,同時也有安撫的作用,讓人心情感到平靜~

特潤鑽白修護面膜含多種天然抗氧成分、美白胜、傳明酸,能有效美白膚色、淡化斑點、預防黯沉產生,幫助肌膚舒緩鎮定的作用!

美白的功課在於每日都讓自己多白一些,這款面膜是可以天天使用的,且全膚質適用,透過休息時間,也讓臉部肌膚享受SPA級的全方位白淨修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現在官網有TGFACTOR® 特潤激光鑽白組合

美白三部曲:

柔膚機能水150mL+鑚白淡斑精華 30mL+鑽白修護面膜3入

詳見官網:https://www.tgfactor.com/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gfactortw/

四季的心情,惟有TGFACTOR®最懂!醫美級專業保養品牌,敏弱肌看得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