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價底妝推薦】超可愛的貓奴必收美妝,高CP值MIT品牌推薦「變臉貓」!愛上臉上的微反光~

1 / 1

以往我對於妝容的追求都在於高遮瑕力,盡量讓臉上看起來毫無瑕疵,但隨著年紀,又或者是流行趨勢的關係,越來越愛這種微反光的底妝感,今天所有的妝容都是靠變臉貓打造的唷!他們家真的是我目前為止買過MIT裡面很平價、又具有超高CP值的品牌了!

-

先前就有介紹過他們家的保養品,我對UNICAT變臉貓評價真的是只有CP值太高!上次分享變臉貓的保濕精華(沒看過的點這邊:【美容保養】想讓肌膚水水透亮?不能錯過的!MIT精華液推薦「UNICAT變臉貓-超能原液精華」,平價保養好入手)就有很多朋友私下問我,變臉貓好用嗎?當然好~而且以他們的價位來說,身為小資女的我入手也不會有任何心疼,真的HEN可以。

-

這次的變臉貓3.0光彩保濕氣墊粉餅,我只能說它真的是MIT氣墊粉餅推薦!光是從包裝來看,這粉紅色的大理石紋路設計,整個讓人很難想像它是平價持妝氣墊粉餅吧,漂亮到放在包包裡都很有質感,放在桌上彷彿是個裝飾品,很美~

而我平常上妝其實不太常使用氣墊粉餅,因為很怕會一下子不小心按壓太多,導致臉上看起來白白一整塊,妝感顯得比較浮粉、厚重,但變臉貓光彩保濕氣墊粉餅我必須說,他們家這塊3D蜂巢氣墊海綿真的有在厲害,每次只要輕輕按壓,所沾的粉量就很剛好。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變臉貓氣墊粉餅本身粉體的輕透力就夠高,所以上妝後不會有種悶黏的感受,我覺得是戴口罩都很能接受的那種舒服度;另外裡面還有添加保濕的精華成分,像是神經醯胺,就可以避免我因為臉乾燥而產生明顯的粉痕或斑駁感,整體妝感呈現的非常自然漂亮。

-

再來以遮瑕力來說,我覺得表現力算是很不錯的!平常我打底最煩惱的就是毛孔明顯,以及臉上有些之前殘留的暗沉小荳印,基本上都遮掉7成了,最愛這種不用額外上遮瑕膏的氣墊粉餅了。

-

簡單拍三下就能讓看起來很暗淡的氣色大逆轉,瞬間透亮起來,而且是水嫩嫩的那種透亮唷,自帶SPF50PA+++,就算是到夏天也都還很實用,像這樣保濕不脫妝氣墊粉餅推薦外出直接放在包包裡,隨身帶一顆就能補妝兼補防曬,很方便~

-

而我身為一年四季T字都好容易出油的人,上完粉底後絕對是會再加一層蜜粉定妝,今天就要來幫變臉貓這顆控油定妝蜜粉開箱,平常蜜粉我最在意的反倒不是柔焦效果,因為畢竟前面的底妝已經打好基礎了,我最在意的是能不能夠長時間幫我定住油光,還有很重要的-避免口罩掉妝!測試幾天下來,變臉貓這顆柔焦毛孔礦物控油蜜粉算是都有做到唷!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先天外飛來一筆一下,你們看蜜粉這包裝是不是太犯規了!完全是收買貓奴的心,欠收藏阿~~~~粉粉嫩嫩的好可愛!

-

實際給你們看看這和蜜粉的粉質,一抹上皮膚上馬上有柔焦的感覺耶,有沒有超細緻!最愛這種輕透到像是沒有的細緻,我對於這盒毛孔隱形蜜粉評價就是,實在太開心了,我終於遠離那些我最害怕的白芝麻問題~而且像這樣細緻的粉體在修飾毛孔或是臉上一些比較細膩的紋路時,就比較不怕卡在皮膚上,很讚!

-

如果你買的是光澤底妝,偶爾想來給它一點霧面的妝感,也可以不用再額外買粉底液,輕輕地拍上幾層蜜粉就能呈現你喜歡的霧面妝效,但我個人因為偏好光澤妝感,所以只會在容易出油的額頭、鼻子、兩頰靠近鼻子的地方以及下巴加強蜜粉的定妝。

-

除了平常定妝用,我也會針對上眼影前在眼皮按壓,避免後續眼皮出油而造成眼影脫妝,另外針對容易出油的瀏海,或是心血來潮想來個柔霧咬唇妝,都可以簡單拍上蜜粉去做使用唷!小小一盒CP值超級高~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平價底妝推薦變臉貓,他們家的眉筆我也要來大力宣傳一下,平常出門我覺得最難搞定的就是眉毛了,超愛這種3in1的眉筆設計,眉刷、眉粉、眉筆通通結合在一起,有夠方便的~

而且像我這種沒耐心的人,我是覺得這支超完美塑型3效眉筆的顯色度算是很不錯的,不會淡到看不到顏色,害我浪費時間重複來回勾勒,畫法上也能輕鬆很多,通常我會先把眉毛需要的角度畫點做標記,再用眉筆連起來畫出外框並輕輕的填滿靠近眉尾的部分,之後再用眉粉掃過眉頭,接著用眉刷稍微梳整一下眉毛,基本上就大功告成囉!(但每個人畫法不同,自己可以再去斟酌一下~)

除了眉毛,想要好氣色怎麼可以漏掉重要的口紅呢,我覺得這支輕透粉潤口紅筆蠻適合各種膚色的皮膚,屬於一個不管你是不是少女都能駕馭的豆沙紅唷!

-

但使用前先小小提醒大家一下,它是特別設計成按壓的方式,如此一來就能避免不小心轉太多口紅而不小心折斷的痛苦,但記得不要一次按壓太多,不然按太多是會轉不會去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過我很喜歡這支口紅筆斜切水滴筆型設計,這樣一來靠近嘴角的位置就可以描的比較漂亮,整個唇型的輪廓會更加明顯,不然口紅畫出線真的是一件頗尷尬的事情,一不小心就把自己畫成石榴姐了哈哈哈哈,而我本身是一個超懶惰先擦護唇膏再上口紅的人,這支口紅筆本身保濕度就蠻高的,你們看我上色之後的嘴唇,顏色是不是還蠻飽滿的而且不會顯得嘴巴乾乾裂裂的,包包裡只要放一支這種保濕型的唇膏,完全不怕佔到小廢包的空間。

最後的最後,外在的漂亮都妝好了之後,一開口當然也要0失誤呀!BUT平常我就喜歡吃些重口味的東西,有時候一不小心講話,哇那整個氣氛真的是有點尷尬,尤其如果剛好遇到跟男友約會出去吃個臭豆腐,那真的是…就真的超需要隨身把這瓶好用芳香口腔噴劑帶在身上了!

-

接下來就是這瓶好攜帶口腔噴劑開箱,這瓶變臉貓口腔清新噴劑總共有三種口味,分別是清新檸檬、淨涼薄荷跟清香水蜜桃,而我的就是屬於少女的口味-水蜜桃,它輕薄到隨身放口袋都沒問題,甜甜的很適合KISS前噴一下,隨時隨地都可以跟男友說:我準備好了!來吧哈哈哈哈

-

其實這真的也不是我第一次推薦變臉貓了,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小資女、喪班族、荷包扁扁者,有了變臉貓就能讓自己輕鬆美一下,他們家的東西真的都太高CP值,而且價格又很有親和力,品項我個人也覺得超級多樣化,真心推你們快快入坑下單去~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購買資訊】

FB: Unicat變臉貓

IG: @unicat.cat

官網: www.unicat-me.com

-

#花心思愛漂亮 #beprettywithamyom#UNICAT變臉貓評價 #變臉貓好用嗎 #MIT氣墊粉餅推薦 #平價持妝氣墊粉餅 #保濕不脫妝氣墊粉餅推薦 #控油定妝蜜粉開箱 #毛孔隱形蜜粉評價#平價底妝推薦 #氣墊粉餅推薦 #變臉貓口腔清新噴劑 #好攜帶口腔噴劑開箱 #好用芳香口腔噴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