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抽獎 香氣迷人的COMMONLABS三重維他命BCE水

1 / 1

今天要介紹平價又實用的COMMONLABS三重維他命-BCE水~

COMMONLABS是主打透過「維他命」成分提升肌膚自我修護能力的韓國保養品牌,COMMONLABS 的產品都富含維他命成份,而這款三重維他命BCE水使用起來非常溫和不刺激,不僅含有維他命B、C、E三重維他命,幫肌膚補充水分,還蘊含PHA,能溫和去除皮膚老廢角質,超級適合平常有習慣用化妝棉擦拭作二次清潔的我!

我的膚質:瑕疵痘痘肌

搭配保養品:MEDI247修護凝膠、嬌蘭平衡油、薄荷學面膜精華液

使用期間:12/24-12/29

(因為同時間使用,所以和之後MEDI247修護凝膠的BA圖是一樣的)

身為香味控,我必須先推薦它的味道!雖然叫做三重維他命水,但味道聞起來卻有淡淡的蘭花香XD每次用都覺得好舒服。而且它的質地非常清爽,是接近水狀的,對於油肌來說完全不黏膩,用化妝棉擦拭後可以明顯看到沒有洗掉的髒污都被帶下來,之後再直接輕拍也都很好吸收!冬天皮膚比較乾的話也可以稍微濕敷,之後再搭配自己的精華、乳霜。

使用下來我覺得挺滿意的~從BA圖可以看到整體肌膚是有逐漸恢復健康,肌膚的保濕度、穩定度都很不錯。加上它的價格真的很平實,可以當作平常大量濕敷使用的化妝水也不會心疼!不過其實我這幾天因為要考試所以都12點前就睡了,在這邊還是要提醒大家,良好的作息跟生活習慣(還有基因)是皮膚是否良好的主要關鍵,保養品是輔助而已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的IG同篇貼文現在有舉辦抽獎~

獎品是各種美妝保養的禮包!

【獎項:各式小樣、試用包大禮包】

(包含COMMONLABS試用包)

(抽2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