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不是一種追尋,而是一種發現。

1 / 1

我很喜歡瑜伽,是因為,它總是幫我找到我原本有,卻以為沒有的東西。

  

常常說透過瑜伽,能夠破繭而出,塑造新的自我,彷彿一個人換掉一整身舊有的皮囊,脫了胎、換了骨,追求到一個全新且理想的自我,從而產生了無比的自信。

  

然而,從一日一瑜伽的練習裡,卻可以慢慢體悟到,那些以為是追求到的東西,卻原來早就埋在自己心裡,只是從未吐露過新芽,沒有被發現而已。

  

覺得自己不夠美麗,卻在每一天的瑜伽練習中,從僵硬慢慢練習成柔軟、從顫抖慢慢練習成穩健,從萎靡慢慢練習成挺拔;在這些練習中,汗水與淚水的澆灌讓那些種子慢慢吐露出嫩芽,再隨著一天天心靈智慧的開啟,緩緩茁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實每個人都有一個這樣完整又美麗的自我,就待在自己日積月累愈加疲勞的身體裡。這些完整的美麗的自我在一次次的挫敗中學會隱藏、在一次次的委屈中不再擁有力排眾議的信仰;拖著這樣的靈魂,我們僅存的一口不甘心便開始學會追尋,追尋那覺得要很努力、很用力,才追得到的美麗。

  

好在,遇見了瑜珈。

  

那張天然橡膠墊就像一片等待開發的沃土,每當赤足踩踏而上時,就像要從腳心開始重新認識自己一樣。

  

這麼多年來,只能說,汗沒有白流、努力沒有白費。在自以為的追尋過程中,每天惶惶然發現,原來自己要的美麗,就在自己的靈魂之內。不必追、不必尋,就只要每天細細慢慢地挖掘,把外在那層遭世俗給風霜腐朽的外衣,露出真我,那便是,我最初所想追尋的美麗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一日一瑜珈
Web:https://edyoga.co
FB:https://www.facebook.com/edyoga.co
IG:https://www.instagram.com/edyoga.co
免費訂閱我們:https://edyoga.co/訂閱一日一瑜珈
瑜伽交流天地: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edyoga.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