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彩妝] Doja Cat 蜜桃貓朵佳 x Bh Cosmetics 聯名彩妝&護膚產品

1 / 1

其實這次的聯名彩妝保養系列在2021年9月就已經上市,不過最近又推出了新的產品,所以就還是手癢想記錄一下。

想知道哪些歐美名人推出自創美妝品牌,不要錯過這篇:

這次Doja Cat x Bh Cosmetics聯名系列只會先介紹新出的產品,產品名稱都已經有附上官網連結喔。

👉 一次看完更多歐美彩妝分享

 DEW DROPS 亮眼眼膜貼 USD$29

Dew Drops 以紫色色調和桃紅色字體做設計,連眼膜本身也是紫色的,是一個玩新十足的產品,十分可愛。每一罐裡面含有三十片,可以用15次。

功效是可以保濕並提亮眼下肌膚,用法其實和一般的面膜差不多,取兩片分別敷在乾燥的雙眼下方,等待10-20分鐘後即可撕起並丟棄,然後塗上精華液等保養品就完成了!

WATERFALL 身體保養油 USD$26

Waterfall以夏日陽光黃作為產品外包裝,內部則是沒有以桃紅色為瓶蓋和字體做設計。外觀和眼膜貼比起來,樸實許多,產品本身是透明的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保養油裡的成份為酪梨、綠茶籽和紅花油等抗氧化物,減緩皮膚老化速度並維持保溼的狀態,經過敏感測試,適合每種肌膚。

STAR MILK 輕透乳液USD$28

乳液的外包裝和Dew Drops相似,紫色調配上桃紅字鮮豔又搶眼,產品則是以漸層作為設計。

使用方式可以作為日常的基礎保養,或是當作妝前打底霜。輕盈的乳液質地帶有純淨花香味,成分包含神經醯胺(Ceramide)與玻尿酸(Hyaluronic acid),讓肌膚透出自然光澤。

CASCADE 液態眼影棒 USD$14

液態眼影棒總共出了六色,顏色都滿特殊的,官網描述提到是很快乾且持久的一種材質,完妝後會呈現金屬光澤,可以打造出夢幻宇宙銀河系感,很可惜官網沒有提供試色照。

網友的試色:

色號:

  • ROYAL BLUE 皇家藍
  • ICY BLUE 冰晶藍
  • MINT GREEN 薄荷綠
  • BERRY 莓果紅
  • BURNT ORANGE 火焰橘
  • DEEP PURPLE 深邃紫

VOYAGER 化妝包USD$19

歐美彩妝聯名系列都很愛出的化妝包,Doja Cat x Bh Cosmetics也不例外。搶眼的雷射光澤、金黃和桃紅顏色搭配,半透明的材質可以一目了然看到自己帶了哪些東西。

如果這篇點閱率不錯,再加碼寫舊產品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使用Canva製作,想做出吸睛的首圖 👉 馬上註冊Canva

👉 一次看完更多歐美彩妝分享

猜你喜歡💗 

#歐美彩妝分享 #新品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