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癒三部曲_03 🌖獨處的夜間時段🌖

1 / 1


▫️洩氣般的疲憊後

-
遇上身心俱疲的日子,夜晚需要一些平靜感,製作一個讓自己可以放鬆的區域。



放一點柑橘香氛,選了秋季限定的和黎調酒,悠閒渡過。並將牛皮紙袋裡的收集品,一個個拿出來。

樹火紀念館體驗手作的紙張,放入描圖紙有著台灣印象的窗花信封裡;另一個是在GEISAI TAIWAN遇到藝術家-佐竹美和子的作品,她將畫畫於各種收據上,以及使用黏土捏成的小雕塑,作品線條充滿純真拙趣感。

停止回覆那些其實打從心底會讓自己疲乏的社交訊息。
和真正喜歡的,想談話的人說說,分享看到哪些美好的事物。
做一點點自己喜歡的事情-整理或打掃、剪剪貼紙、看看喜歡的收集也好。

暫時就悠哉的、緩慢地來渡過夜晚吧


-

イラスト-插畫|| FUKUTSUSHITA

.​

歡迎追起來IG|| FUKUTSUSHITA 

..​

.​
#fukutsushitaイラスト#illustration#fashionillustration#drawing#watercolor#ファッションイラスト#イラストグラム#コーデ#絵#台湾#TAIWAN
.​
#ootd#handmade#日々の暮らし#暮らしを整える#暮らしの道具#暮らし#手帳#のんびり#ゆっくり#擺設#藝術#樹火#紙#香氛蠟燭
.​
#水彩#插畫#插畫穿搭#插畫商業合作#台灣插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