𝐇𝐞𝐫𝐦𝐞̀𝐬愛馬仕𝐏𝐨𝐮𝐝𝐫𝐞 𝐝’𝐨𝐫𝐟𝐞̀𝐯𝐫𝐞亮眼煥顏金光粉餅

1 / 1

雖然在𝐇𝐞𝐫𝐦𝐞̀𝐬2020年就進軍彩妝產業,但唇彩在顏色跟包裝上一直都讓我興致缺缺,直到出現這顆2021秋冬限量版𝐏𝐨𝐮𝐝𝐫𝐞 𝐝’𝐨𝐫𝐟𝐞̀𝐯𝐫𝐞亮眼煥顏金光粉餅才讓我有心動的感覺!

外包裝是我喜歡的類型,白色蓋子配上淺金色底盤,再加上簡單的𝘓𝘖𝘎𝘖,這就是我要的簡約風格!

拿起來有一點重量,沒有廉價感,不過這點我覺得是它應該要做到的哈哈哈,畢竟它的定價偏高

打亮餅的壓紋很精美,讓我不知道該如何下手,完全不想破壞它的壓紋,只感刷最邊邊哈哈

老實說一開始覺得它頂多就是擺著好看,因為愛馬仕的唇彩顏色都讓我滿頭問號,所以想說打亮嘛,可能普普通通而已

但是!用了之後我知道我錯了!

粉質比我想像中的好非常多,上臉後是非常細緻的香檳金光澤,不太會顯皮膚紋理,沒有任何粗糙感,這個妝感我要給它很高的分數,再加上它有著愛馬仕的光環,可以供奉起來(膚淺的少女心)

總之這顆我很喜歡,光澤細緻漂亮,適合日常使用,閃度也可以疊加,拍照我大概刷了三層,看起來不會有粗糙顆粒感,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張照片打亮了臉頰、眉骨、鼻梁、鼻頭、唇豐,給大家參考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