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的保養品 】MAQuillAGE心機彩粧 x ELIXIR怡麗絲爾 2021東京Tokyo Salon Café

1 / 1

我會參加12月19日的資生堂東京櫃的ELIXIR×MAOUillAGE 2021東京女子力沙龍

也是在ELLE美妝教室看到的,櫃姐還很好奇她們沒有大力宣傳我怎麼知道的?

我本身目前用的臉部防曬品牌就是:ELIXIR怡麗絲爾

因為我近期才參加完后的活動,所以有點後悔報名資生堂東京櫃的活動,本來想說沒去繳預約費,默默自己取消,沒想到我還是接到簡訊,還很好的不用預約還有預約禮,

到了之後就是享受被修眉和化妝,

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后的底妝系列和口紅,但是櫃姐還是教了我不同以往的化妝技巧,我那天選的是黃色系的眼影,平常我沒有夾睫毛的習慣也因此去買了隻睫毛夾,睫毛膏被稱讚不會掉,因為之前我沒有畫眼線的習慣,櫃姐教我畫內眼線和下眼線,很受用;也請教了適合我的畫腮紅位置,進入拍攝,是個粉色調的攝影棚,剛好幫我拍到形象照,咖啡攤也很好拍。

現場購了這些,

尚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現在店家好像很流行欠客人,剛我去買衣服也是被欠,我覺得:欠人沒關係但是要有責任感寫自己的電話號碼,

現在都2021年了還要客人親自跑去店裡問:貨到了嗎?以前我們行李箱專櫃,我都會主動附老闆的名片或寫櫃上電話。

這個聖誕節可能我前一天失眠吧?又和老闆吵架,因為老闆很喜歡上一秒交代我做事又突然有客人來,他服務完,謝謝客人完就對我鬼吼鬼叫說:客人是我們的老闆耶!妳要放下手邊的工作好好謝謝客人,甚至要幫客人開門之類的,我就跟他溝通,禮貌要適可而止,而且我覺得:我們的價格應該是客人反過來謝謝我們咧!之前我幫買隱形眼鏡的客人開門,老闆還對我說:隱形眼鏡才賺多少錢不用幫買隱形眼鏡的客人開門,就覺得:老闆也不是真心謝謝「每一位客人的」

我敢發誓:我工作時對每個客人都是100%善意對待,而你們把我當盤子對待的店家,祝店運慢慢衰退!

此篇化妝品拍攝活動期間:12/10~2/20 下午:12:00~19:00大家有興趣可以去IG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