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馬仕HERMÈS—玫瑰花道Rose Ikebana 】

1 / 1

🌹🌹🌹🌹

100ml/9300元

15ml4入/5800元

15ml 1入/1500元

(可以單買!我當初被櫃姐騙說不可以單買,已經打算回台北客訴處理)

玫瑰控今天又要來傷害你們的荷包了!

10月底時跟朋友去逛百貨,愛馬仕的櫃姐推薦了這款玫瑰花道給我,我一聞就覺得不能不買!不過由於它100ml的價格真的很不可愛,所以我就用振興券購入15ml 4入的組合啦~(之後可能會賣掉其中2支😂)

每款15ml的小香水都會搭配一個布套,非常精美方便,除下來單一瓶的價格也很好入手,很適合喜新厭舊的人跟朋友一起合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款15ml的小香水都會搭配一個布套,非常精美方便,除下來單一瓶的價格也很好入手,很適合喜新厭舊的人跟朋友一起合買!玫瑰花道是愛馬仕聞香系列的一員,她的靈感是來自日本花道精神,花道透過展現花的線條、顏色、形態,追求「靜、雅、美、真、和」的狀態。

香調表如下

香橙、麝香、醋栗葉、茶葉、玫瑰、檸檬、大黃

花道聽起來很古典、優雅,但其實我覺得玫瑰花道表現出來的感覺反而是一種表面活潑天真,但內心暗藏苦澀的氣息。

前調很特別的地方在於大黃帶來的酸味苦味很明顯,還有檸檬、柑橘的香甜氣息,混合在一起真的很像百香果的味道。

跟其他帶有苦味的香水不同,玫瑰花道的苦味反而沒有持續很久,到中後味時,苦味成分變很低,轉換成清甜、溫柔的果香,跟玫瑰的甜美攪拌在一起,感覺就像一杯玫瑰水果茶~

玫瑰控真的必入這款!缺點是因為走清雅風格所以持香度沒有很好、CP值很低。

重點整理👉🏼有百香果味的清雅玫瑰花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