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過不後悔的3款平價刷具!最便宜的只要台幣50元?

1 / 1

小資女、學生,或是剛接觸彩妝新手,要買刷具不知道該從哪邊下手?今天分享開架就買得到(其中一個是淘寶),我目前買來不後悔又好用刷具,它們價格很親平,最便宜的連百元都不到喔!💖

火苗刷,可當打亮刷或蜜粉刷使用

我手上的是「Solone 火苗型打亮修容刷( L04)/ hello kitty限定版」,但因為是限量,現在應該沒有販售的。

不過這支應該就是現在的「Solone~大藝術家玩色 火苗打亮刷F05」,除了握把長度不一樣外,其他的刷毛寬度、刷毛長度,在我測量下都是一樣的,所以應該就是同一支沒錯喔👍。

Solone 火苗打亮刷F05」刷頭是火苗狀的,這個形狀很適合拿來局部打亮(臉頰),但我另外的作用就是把它當作蜜粉刷使用喔❤️。

因為「Solone 火苗打亮刷F05」的刷毛柔軟,碰在皮膚上完全不刺,外加它很容易沾取鬆蜜粉,然後刷頭不是那種扎實到不行的那種刷毛,所以拍在臉上是很有鬆度的。

一支台幣300元以下,特價購入會更便宜喔。

#Solone大藝術家玩色火苗打亮刷F05 #Solone #solone火苗刷 #soloneF05 #開架刷具 #平價刷具 #火苗刷 #打亮 #修容 #蜜粉刷 #刷具推薦

眼線刷,眼尾自然拉長裸妝必備

「RHEA 眼線刷(17超薄斜角)」,這支我是在淘寶買的,也是我今天分享最便宜、CP值很高的刷具,台幣約50元左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關於刷具開箱更詳細心得,點選最下方淘寶開箱影片我有分享)

這支「RHEA 眼線刷(17超薄斜角)」刷毛不刺,重點是刷頭非常扁,適合拿來畫眼尾眼線,對於追求自然又細的眼線,水水們這支我很推!

「RHEA 眼線刷(17超薄斜角)」可以非常簡單拉出極細眼線,通常我會使用深色眼影粉然後搭配「RHEA 眼線刷(17超薄斜角)」,在眼尾部分進行拉長,就可以畫出簡單、又細緻的線條。

補充:關於刷具正確品牌品我不太確定,淘寶照片浮水印寫「GOGORHEA」,但產品標題是寫「RHEA」,若品牌輸入錯誤,請在留言區提醒我,謝謝 

#RHEA眼線刷 #超薄刷 #斜角刷 #眼線刷 #淘寶刷具

修容刷,下顎和側臉都可以打造自然陰影

essence 艾森絲時尚斜角修容刷」真的是一支價格約台幣百元初高CP的修容刷具!「essence 艾森絲時尚斜角修容刷」刷頭如照片呈顯那樣,它是斜切面的,然後有一個部分有些微凹槽,別小看這凹槽,這個設計真的很棒。

當你使用「essence 艾森絲時尚斜角修容刷」沾取修容粉後,斜切面拿的方式,就是最短的刷毛靠近下顎,最長的刷毛靠近臉頰,然後這樣刷過去,臉上就會呈現自然陰影。

使用方式真的非常簡單,對於拿刷具怕修容力道難捏不好,不仿試試看「essence 艾森絲時尚斜角修容刷」這支刷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ssence修容刷 #艾森絲修容刷#essence

淘寶開箱影片,眼線刷開箱是在8分29秒

訂閱更多薛零六,不錯過任何一個穿搭、美妝消息

合作來信 [email protected]

#推薦平價刷具 #推薦開價刷具 #學生必買刷具 #小資女必買刷具 #高CP值刷具 #彩妝新手 #百元刷具

主題延伸(妝、髮、穿搭)

主題延伸(高雄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