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E眼影集合啦✨✨✨5盤九宮格眼影全試色!

1 / 1

❤️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我手邊的3CE九宮格眼影盤!!

廢話不多說~直接給大家看全試色💪🏻💪🏻💪🏻

大家應該對他們家的九宮格眼影不陌生吧,可以偷偷 告訴你,我的第一盤眼影就是這個系列的 #SMOOTHER !!我自己是蠻喜歡的,他們也一直再出新的系列,選擇真的非常多,在粉質部分也蠻細緻的,霧面色飛粉狀況會比珠光色跟亮片色高一點,珠光色和亮片色的部分都還蠻容易上眼的,不會到掉得整個臉都是,那我這次分享的顏色一共有五盤,有興趣的就繼續看下去吧😍😍

-

#DEARNUDE

這盤的顏色是我這五盤裡最清淡一盤,但其實作為日常淡妝來說其實蠻足夠的,所有顏色都是霧面的,是一盤杏膚色盤,當初這盤一曝光我馬上就決定要收了!整體的顏色配色非常高級,是屬於怎麼畫都不太會出錯的一盤~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MOOTHER

這盤就是我的第一盤眼影,跟他可以說是有非常多感觸🤣當初會選擇他是因為他是一個全霧面的一盤,剛開始化妝時比較不敢用珠光或是亮片色(現在愛得要命),所以才會選全霧面的。

它的配色就是一個很安全的大地色,從偏暖調的大地色到偏中性的大地色都有,可以隨意搭配,畫出的眼妝是可以很有層次的,所以想要選全霧面的眼影的新手,我自己蠻推薦這盤的!!

-

#OVERTAKE

這盤可以說是3CE家裡非常火紅的一盤眼影,刷色時真的是覺得相見恨晚啊啊啊啊,這盤除了霧面色以外,多了霧面混珠光、珠光色都有!就是一個標配的眼影盤,顏色部分就是一個暖調的大地色,顏色都非常美,讓我很喜歡的是他的霧面混珠光色,看起來非常的細緻,帶金色、帶彩色的都有,非常美!!如果你要入第一盤3CE的眼影,我蠻推薦這盤的!

-

#DRYBOUQUT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又回到霧面盤啦~這盤叫做乾燥花束,整體顏色就很像是乾燥玫瑰色,就是一盤很美的粉色盤,從比較鮮艷一點的到帶有棕色調一點的顏色都有,大概是我手邊最粉的一盤了,如果喜歡粉色盤的女孩們可以挑這盤( ᐡ. ̫ .ᐡ )

-

#SHOTAGAIN

最後一盤就是我手上最新的一盤了!這盤我要叫他仙女盤......他真的太仙了!裡面的珠光、亮片色非常的水,顏色也非常飽和、閃亮,那這盤比較特別的是他沒有全霧面色歐!!他都是霧面混珠光色,但不用擔心,一樣是非常細閃、細緻的霧面珠光色,非常有質感,然後我覺得她非常適合夏天,波光粼粼的眼妝😚😚

-

最後來到總結~我自己真的非常愛們家的眼影盤,平常也常抓來用,唯一的小缺點大概是有點小貴,偷偷告訴大家,可以趁他們官網有特價的時候去收會比較划算,我子己是剛好有趕上去年的買一送一!真的是還好有搶到欸,有夠快樂(⸝⸝⸝´꒳`⸝⸝⸝)

-

#3ce眼影 #3ceeyeshadowpalette #3ceonecolorshadow #3cemultieyecolorpalette #3ce #3cestylenanda #stylenanda #popdaily #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 #波波妝漂亮 #妝同學 #妝寶寶投稿  #chenchensmakeup #chenchenseye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