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的粉紅星期二💘|韓國ARITAUM一週眼影盤-Tuesday

1 / 1

今天要分享的眼影盤真的好美😭

主要就是來給大家看看顏色的,雖然也會有使用的照片,但由於我是眼妝苦手,所以還是⋯⋯參考刷色為主啦哈哈哈哈😆

這是我的第一盤韓國眼影盤,也是唯一有這麼粉嫩的顏色的,另外兩盤是Canmake的01和03,都是新手愛用的大地色系嘛大家都懂(((o(*゚▽゚*)o)))

ARITAUM的一週眼影盤,顧名思義就是有星期一到星期天不同配色不同風格的眼影噢,是不是超特別!

-

🏠室內光線

-

🌞自然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第一個有大顆亮粉的金色粉體摸起來滿濕潤的,不會抹到眼皮上之後到處掉粉。

其他顏色的顯色度也都滿好的,尤其是最後兩個比較深的顏色,很容易就上得飽和。

最後一個深咖啡色是最持色的,拿來畫眼線比Canmake眼影盤的眼線色還要乾淨又不容易消失。

(我只會用眼影畫眼線🤣)

首先,用1鋪滿上下眼瞼,再用2畫在雙眼皮皺摺以下以及下眼瞼後1/2。

再來,用3加深眼尾ㄑ字部位,畫得有一點上揚的感覺。

沾取閃亮的4號色點在上眼瞼中央,下眼瞼的話記得不要整條都抹上又大又閃的亮粉色,只要一點點看起來就會自然又波光粼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眼頭也別忘了來一點,這是我第一次在眼頭打亮,感覺還不錯~

最後用扁扁的刷子沾上5號色畫個眼線,就完成啦🌞

-

#美妝 #彩妝 #眼影 #韓系眼影 #眼影盤 #韓國彩妝 #韓系彩妝 #ARITAUM #一週眼影盤 #星期眼影盤 #六色眼影盤 #妝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