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換季保養囉!BELLAMONSTER 抗敏保濕系列。韓國清潔棉片始主

1 / 1

阿萱很喜歡用清潔棉片的產品,這次超開心來用韓國清潔棉片始主「BELLAMONSTER」的清潔棉片啦!

來分享使用BELLAMONSTER的心得,阿萱也用了三個星期🥺。

BELLAMONSTER ·抗敏保濕系列

✨抗敏保濕棉片

棉片雙面設計平滑與立體紋理而且面積很大一片,質地摸起來很厚實強韌,一罐總共有70片。

我喜歡把立體的那一面,用在下巴部位順便去除角質,另外平滑面全臉使用要避開拉扯眼周。

弱酸性配方 PH5.5-6.0用起來很溫和,非常適合敏感肌膚的朋友。

早晨起床取代洗臉直接用去除多餘油脂與灰塵,晚上洗完澡後使用也可以更徹底清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內含成分:

🔸羊栖菜提取物 - 鎮定肌膚從外部環境保肌膚

🔸海帶提取物- 豐富的礦物, 營養素

🔸褐藻糖膠- 保濕力優秀,成分安全性高

⬆️來至官方資料

✨抗敏保濕化妝水

化妝水的質地透明有一點稠稠,塗上皮膚很快就能吸收,不會黏膩很清爽也為肌膚補水,適合敏感肌這隻也非常溫和。

化妝水成分有韓國莞島產的羊栖菜&海藻萃取物與褐藻糖膠成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抗敏保濕棉片和抗敏保濕化妝水搭配一起使用,這陣子阿萱的皮膚狀況也很穩定。

若你正在挑選清潔棉片,也可以試試看他們家的這款抗敏保濕系列哦!很溫和不刺激👍🏻

進入冬季保養產品也需要調整一下,讓臉臉一直都美美der~

還有更多美妝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