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王妃愛用梳子,進階版天使梳,突然看到會嚇傻三秒的惡魔天使梳

1 / 1
不是我故意要把首圖弄得這麼複雜又不清楚,而是我真的怎麼拍怎麼怪,都會覺得這是萬聖節禮物吧(?

是不是好美♥️只是擺哪裡都覺得怪怪的卻說不上來原因,沒有天使梳那麼夢幻,但是造型又很有特色。

表面材質是會反光的亮面,目前有四個顏色,我買的是(粉金色),實品跟官網沒色差,實品就是那麼美,但表面會隨著光線變化深淺明暗,骷髏表面是滑順的半立體顆粒,底部是平的,梳子可以平穩的站著。

真的非常需要造景佈置才能不違和地站在桌面,我目前是擺在浴室鏡台上,每次走進浴室都會Σ( ̄。 ̄ノ)ノ驚!一下。

根據官網寫的他完全不怕水,可以洗頭時拿來梳頭皮舒緩壓力(天使梳也可以唷)只要使用後把梳子稍微甩掉水分,擺著就可以了。

這次在官網購入也是有送一支瀏海乖乖梳,上次是送粉紅色,這次是送桃紅色,一樣都是做成鑰匙圈,可以直接帶在身邊隨時整理瀏海(拿來梳頭髮也是可以)。

惡魔天使梳的梳齒比天使梳在硬一些,也比較長,適合髮量多的人。

惡魔天使梳沒有手柄,梳子的大小差不多跟手掌一樣,骷髏造型意外地符合手拿的形狀耶!

抗靜電這點真的超級讚,尤其冬天的長髮好需要啊!乾濕髮都可以用,120度耐熱可以跟吹風機同時使用。

包裝很簡單但是滿完善的,拿來送禮很有趣,但我個人偏愛夢幻感的天使梳多一點,畢竟每次進浴室都會愣一下感覺不太妙。不過我頭髮真的滿多的,這系列只有惡魔天使梳可以梳到頭皮,快速整理好頭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網是標榜跟天使梳一樣可以一梳到底,但我使用好幾次其實沒辦法做到,不知道是不是我頭髮太乾的關係,我覺得還是天使梳用起來溫柔一點。

source:PH天然系專家

#惡魔天使梳 #天使梳 #TangleAngel #粉金色 #骷髏 #交換禮物 #抗靜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