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厭世感十足~厭世唇膏來了!送禮活動❤️‍🔥

1 / 1

要年末了,來回顧一下今年有多厭世?

先是面臨選擇實習問題,雖然很順利的錄取卻遇到疫情直接取消合作^ _ ^?

再來就是為了上課買的各種材料禮服全泡湯

說好的拍攝也一延再延延到不知道何時才能拍

我原本以為不會更糟糕,啊結果我疫情期間很多想吃的東西吃不到啊,這對我來說真的是超級不開心誒😀(多愛吃?)

在非常時期送急診,還挨兩針疫苗

唯一慶幸的是因為疫情都在家吃的也變少,順利的變瘦一點點點點?

好啦,都年末了,該跟厭世說掰掰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跟你們說,我冬天最喜歡霧面色的唇👄

今天不把文看完的真的虧很大!

#文末抽獎 #抽獎 #IG有抽獎

#NARS絲絨迷霧唇筆 #Domebaby

色號 DO ME BABY

完美的霧面顏色可打造如天鵝絨般的霧面質感😍

筆形設計更好描繪唇線,打造立體唇一點都不困難

質地絲滑,上唇後不容易沾杯٩(ˊᗜˋ*)و這也是我喜歡霧面唇的原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完飯後還有唇色在,12月這充滿節氣的日子,在聚會中能隨時保持美麗😍

上唇後存在感是近乎於零!真的不乾

但我唇紋實在…唉😮‍💨修飾唇紋的程度大概70%

看完是不是心動啦~別急!PopDaily跟NARS為了感謝大家辛苦一整年,舉辦 #曬厭世取暖拿打卡禮 活動

抽「8名」厭世寶寶送超持久亮顏氣墊粉蕊、蜜粉餅、妝前乳、遮瑕蜜、唇筆...超多!是8名喔!!

📌本活動將於1/7在popdaily限動公布

★ 提醒~是所有參與這次活動的所有KOL中,NARS抽出8名得獎者,不是我這篇抽出8名哦!★

當然不只有這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Daily一年一度的 #厭世掰掰聖誕跨年樂園 還要在12/23-12/25快閃送總價超過萬元的驚喜禮物!在哪送?記得持續follow我IG和popdaily的精選限時動態查看吧!!

#popdaily #popdaily聖誕節 #厭世 #波波妝漂亮 #populzzang #妝漂亮厭世代表 #nars #美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