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一起熱戀中💕|KARAKON熱戀棕 顯色小直徑日拋

1 / 1

趁著前陣子特價時入手了兩盒熱戀棕,我只想說真的熱戀中啊!!(諧音梗要玩幾次)

前陣子還有買KARAKON另外兩個顏色的日拋,我真的覺得他們家的官方圖和實際到手的顏色沒什麼色差,值得嘉許✨

以下放個我去官網截圖的產品介紹:

戴起來沒什麼異物感,也不會很快就覺得乾澀,但戴久了還是會覺得乾。

以下就放上不同光線的實戴照啦,我真的超級喜歡,所以想多放幾張照片XD

雖然是棕色,但還是有點混血感耶,戴起來也超自然,很像天生淺瞳😭❤️❤️❤️(我是深瞳唷)

話說我好難得戴到這麼顯色卻又不突兀的棕色系隱眼,被美到哭(;´༎ຶД༎ຶ`)

話說⋯⋯總覺得他們的品管有待加強耶,是我每次都拆開包裝才發現,一直沒有留下照片傳給客服之類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次買別款是有其中一片的包裝裡面沒有保養液,完全是乾掉的隱眼,這次是其中一片的保養液只有一半,所以隱眼沒有完整泡到。

如果有買的人在拆開內包裝前可以先多看幾眼呀!

那麼今天的文章就到這裡啦~感謝大家的閱讀,我們下次見!

-

#美妝 #妝漂亮 #日拋 #彩色日拋 #小直徑 #小直徑日拋 #KARAKON #優視達 #自然系隱眼 #自然隱眼 #棕色隱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