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素保養品💚|小資族價位的MIT保養品牌|奇煥肌

1 / 1

#奇煥肌 的保養品媲美專櫃等級的小資價格,根本就是懶美人必備的MIT保養品牌!!

 奇煥滴露   

這款滴管式的精華液不添加任何酸類、化學成分、也不含任何動物&油脂成分,是款植物萃取成分,所以適用於任何膚質,質地就像水一樣,使用起來非常清爽,吸收很快。 使用一個多月下來,除了肌膚變著更穩定之外,長痘痘的頻率逐漸地減少... 平常就是早晚洗完臉後擦拭,要記得使用順序是洗完臉後第一優先使用唷~

極緻煥顏精萃

我本身臉部肌膚就比較容易缺水,擦拭完奇煥滴露後就會接著使用這款精萃,補足我肌膚水分不足的問題。 女人最需要的就是能夠維持青春美麗的保養品,奇煥肌的精萃內含玻尿酸、膠原蛋白...等成分,除了保濕鎖水,還有對於肌膚有益的好選擇,來讓肌膚更加水嫩。

官方Line服務:@akanebeauty

官網:https://www.qihuanji.com

#奇煥肌 #保養品推薦 #奇煥滴露 #極緻煥顏精萃 #保養品 #植萃保養品 #純素保養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