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S 絲絨迷霧唇筆 ─ 快來一起參加NARS跟Popdaily一起舉辦的活動吧!!

1 / 1

文末有多重抽獎資訊!!

2021年又是辛苦的一年,很多人是不是已經厭世滿點?

勞累的情緒裡,應該要來點顏色,讓大家的心情美麗一點。這個月有,波波聖誕節「厭世掰掰!聖誕跨年樂園」活動,文末有超多抽獎資訊,讓大家來參加,一掃鬱悶的心情。2022年再一起重新出發吧!!

.

這一次要來介紹的是天鵝絨般的霧面唇─NARS #絲絨迷霧唇筆。讓我們在聖誕節出門聚餐時,也可以有完美的唇色。出門聚餐時,也要保護好自己的健康唷!!.

.

我的色號是2488 Do Be Baby,是一個「栗色玫瑰」,有著玫瑰調的豆沙色,薄擦很有氣質,厚塗則可以帶有氣勢。筆型的設計,不論是塗滿唇面、或是描繪唇線都很方便,質地滑順好塗。霧面的天鵝絨質地,因為添加了保溼成分,擦起來不乾燥,唇色也可以很持久,即使聚餐時吃東西,也可以保有7成的唇色,持久不乾。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是不是心動啦~別急!PopDaily跟NARS為了感謝大家辛苦一整年,舉辦

#曬厭世取暖拿打卡禮 活動,要抽出8名厭世寶寶送超持久亮顏氣墊粉蕊、蜜粉餅、妝前乳、遮瑕蜜、唇筆...超多!記得在1/5 23:59前完成以下步驟才有機會獲得!

步驟1.按讚本貼文

步驟2.轉發本貼文至限時動態並標記 @popdaily 跟 @popdailyevent

(不公開帳號可以截圖限動畫面私訊@popdailyevent也能參加!)

📌本活動將於1/7在popdaily限動公布

當然不只有這樣!PopDaily一年一度的 #厭世掰掰聖誕跨年樂園 還要在12/23-12/25快閃送總價超過萬元的驚喜禮物!在哪送?記得持續follow我和@popdaily的精選限時動態查看吧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arstaiwanartistry

#popdaily #popdaily聖誕節 #厭世 #波波妝漂亮 #populzzang #妝漂亮厭世代表 #nars #美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