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自有專櫃品牌NUderma新德曼評價|晨光淨透精華乳、優菌防護安瓶精華

1 / 1

最近接觸台灣自有專業專櫃保養品牌NU derma 新德曼,晨光淨透精華乳、優菌防護安瓶精華,讓我開始好好檢視自己的膚質;常感嘆帶孩子四年了,完全忽略自己的保養問題,孩子總算上幼稚園了,沒有藉口再偷懶了,選擇適合自己的保養品,多愛自己一點。

先來看看我的開箱

獨特水感精華乳科技,無油脂不用擔心油致粉刺;添加洋甘菊花水及玻尿酸,為肌膚帶來深度保濕,好似晨露滴落在臉頰上,是輕爽濕潤的。

NU derma 新德曼|晨光淨透精華乳

獨特水感精華乳科技,無油脂不用擔心油致粉刺;添加洋甘菊花水及玻尿酸,為肌膚帶來深度保濕,好似晨露滴落在臉頰上,是輕爽濕潤的。

添加多重亮白成分,海洋亮白因子、七合一亮白複合物,有感提升肌膚亮白。

我長期有痘痘來過的痕跡,總是留下擠痘痘的後遺症,產生的瑕疵造成痘印、膚色不均,使用「晨光淨透精華乳」幫助解決膚色不均、使肌膚自然透亮。

追求清透亮白的你要試試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U derma 新德曼|優菌防護安瓶精華

以往既定印象都是覺得準新娘才會使用安瓶,而「安瓶」其實就是封存注射液的洗玻璃瓶,最大特點是將美容精華高濃度壓縮,在短時間內讓肌膚快速喝飽的美容成分;就把他當作是個救急的精華使用。

其實當我們肌膚狀況不穩定時,就可以使用「安瓶」來做保養與修護;像現在換季容易乾燥不適,還有當了媽媽後,除了白天帶小孩和家務的辛勞,總是熬夜卻換來肌膚暗沉以及細紋,這時後安瓶就派上用場,讓肌膚恢復光澤。

「優菌防護安瓶精華」將益生菌運用在保養品中,使用益生菌、益菌生、共生質三位一體的概念,打造健康的肌膚。

添加庇里牛斯山山泉水(每瓶含42%法國奇蹟溫泉水),減少水份散失;極地活性修護因子成為防護屏障,能夠長效保濕;專利燕麥醯胺紓緩因子是嚴選40種珍貴燕麥醯胺合成物,修護肌膚不適。

無酒精、PARABEN無防腐劑、無激素等西藥成分,安全不刺激肌膚,水潤修護肌膚,讓肌膚更健康。

一樣使用於化妝水後,輕柔按摩至吸收。

像我最近剛好換季、又頻繁交稿熬夜,正需要補救肌膚好時機。不過要注意的是,「安瓶」裡所添加的成分濃度較高,使用後一定要讓肌膚好好休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我現在處於的年齡層像,做好清潔、防曬、保濕已經是基本打底了;「晨光淨透精華乳」、「優菌防護安瓶精華」能幫我好好維持肌膚狀況穩定,使肌膚飽滿、充滿光澤,再來就要正視延緩老化抗老了。

台灣自有專櫃品牌NUderma新德曼評價一直都不錯,秉持對追求「簡單美」的初衷,以不斷創新的科技技術與獨特成分,並結合皮膚保養專業團隊,針對不同的膚質與問題,研發出高效能的保養產品,達到肌膚抗老與修護的目地,是妳的新選擇。

販售通路: momo

https://www.momoshop.com.tw/search/searchShop.jsp?keyword=新德曼%20&searchType=1&curPage=1&_isFuzzy=0&showType=chessboardType

💁🏼‍♀️以上為個人使用心得,每個人的肌膚狀況不一樣,要讓保養品有好的效果,需要持續一段間,一定也要長期保持良好的睡眠生活習慣喔!

#nuderma #nu_derma #新德曼 #肌因美容 #仿生工程

#晨光淨透精華乳 #精華乳 #晨光系列 #美白不停滯 #亮白 #清爽

#優菌防護安瓶精華 #庇里牛斯山溫泉水 #安瓶 #菌叢平衡 #益生菌

#效率保養 #年輕肌因 #自帶導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