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247|積雪草無瑕遮瑕液&積雪草局部修護凝膠

1 / 1


這次非常榮幸能和MEDI247合作,獲得試用產品的機會🙇‍♀️

這也是我第一次使用他們家的產品,我會像往常一樣向大家獻上真實的使用感想,如果有興趣的話就和我一起看下去吧٩(˃̶͈̀௰˂̶͈́)و

-

#MEDI247積雪草無瑕遮瑕液

這款遮瑕液主打同時達到遮瑕和修護效果、 完美遮瑕力、肌膚敏感時上妝也不怕、不會堵塞毛孔,而我實際使用後是覺得,它就是我冬天的愛用遮瑕了😍

我平常最常使用的是the saem遮瑕蜜,雖然遮瑕力很強,但其實冬天使用都會太乾,這款質地比較滋潤,就不會很顯眼部細紋,也很貼膚。

坦白說我原本對它的遮瑕力不抱什麼期待,因為我平常使用遮瑕主要都是在遮黑眼圈,而我的黑眼圈和淚溝又是特別明顯的那種,沒想到這款也能遮個七八成,我覺得遮瑕力和鼎鼎大名的the same以及Clio遮瑕是不相上下的!(下次會發評比文,敬請期待)

上面這張是室內光線拍攝的,如果剛好有自然光照在臉上的話其實淚溝也不會太明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就像這樣~這張是還沒定妝的照片,是不是也能看出質地其實滿輕薄不厚重的!

-

#MEDI247積雪草局部修護凝膠

這種管口可以減少內容物和空氣接觸,感覺比較衛生。

透明凝膠的質地,好推開好吸收。

我有認真的聞過,無臭也無香味,很加分✨

這款產品的特色是有效舒緩肌膚問題、天然萃取成分、有效改善痘痘肌,主打敏感肌膚也能使用。

就這麼剛好在試用產品的這幾天我的下巴長了一顆悶痘,直接拿來當試驗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痘痘有漸漸消下去,但其實和我每次下巴長痘自行痊癒的速度是差不多的,感覺並沒有因為擦了這個凝膠而好得比較快。

不過有一件事是有差別的,就是平常下巴長痘的時候異物感會滿明顯的,去壓它也會很痛(手超賤),但這次在第一次使用後的隔天就有些奇異地感受到疼痛感不明顯了。

使用感受是很清爽,吸收後肌膚不會緊繃也不會黏膩。

-

如果對品牌感興趣的話可以到他們的官網逛逛唷https://www.raum.com.tw/categories/medi247

那麼這次的文章就到這裡了,非常感謝各位的閱讀!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在下方留言,我都會回覆的,那就下次見囉,掰掰💓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EDI247 #積雪草 #保養品 #化妝品 #美妝 #韓國美妝 #遮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