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漂亮價格的香水推薦「真愛香水」多品牌且品項豐富齊全

1 / 1

原圖文詳細分享: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true-love-perfume

一款自己喜歡的香氣在身邊持續環繞著,也可以讓人心情美好一整天呢!近期因為朋友的推薦分享,讓我發現到了這間位於高雄岡山,擁有高CP值的香水專門店,這裡有著各式各樣品牌且選擇超豐富齊全的香水可以挑選,現場也有不少的香水都有提供試聞的服務,如果有香水需求,這裡真的很好挑、很好買,而且偷偷跟你說,這裡的價格以批發價販售相較很多地方來得漂亮,這篇就分享我當天逛後的心得給有興趣的朋友們參考及收藏囉!

AWAY 境女性淡香精

香調:花果香調
前味:巴西紅醋果、西洋梨、柑橘
中味:鈴蘭花瓣、小蒼蘭、茉莉花
後味:琥珀、麝香、果仁糖

整體的香調有著不拘一格的清甜香氣,中間層次的花香都是屬於比較柔和的花香香氣,營造出感性的女性氣質,尾調比較像是有帶皂香質感的檀木香味,加入麝香讓味道有延續的感覺,所以這支香水的味道算是滿溫和又充滿夢幻的想像空間,若以帶有想像空間去描述,它一開始給人有活潑女孩的感覺,略有香甜的氣味散發,後味帶點溫柔的香氣,是支滿有內涵的特色香水。

COACH Dreams Sunset 逐夢暮光女性淡香精

香調:花果持續型
前味:梨子雪酪、佛手柑
中味:茉莉、木蘭
後味:香草、零凌香豆

這款是COACH品牌目前逐夢系列中的最新代表商品,瓶身的設計我覺得非常漂亮又有質感,那這款的氣味帶給人最直接的感受會是比較甜一點的感覺,屬於花果香氣比較濃郁的一款,其中有佛手柑的添加,所以若仔細去聞又會有那麼一點點的酸甜感;木蘭屬於比較富裕的香氣,而這支的香氣相當持久,屬於香氣偏濃郁一些的香精。

ISSEY MIYAKE 三宅一生 露光淡香精

香調:木質花香調
前味:紫丁香、茴香、杏仁奶
中味:茉莉、橙花、玫瑰
後味:麝香、香草、降龍涎香醚

這款當天跟我介紹的服務專員,本身很喜歡這支的味道,一支看似普通平凡的香精,但卻有著相當耐聞的香氣,它的香氣一開始會有很突出的杏仁奶香氣,那中間的一些花香似乎有一點被杏仁奶香氣給蓋掉,會讓人覺得是一支很奶的香氣,不過到後味就真的可以聞到特別的木質香氣,整體則是清新的奶香氣息,有一種塗抹乳液的薄潤清香感,非常耐聞且讓人覺得熟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詳細分享: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true-love-perfu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