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用油類保養

1 / 1

愛用保養油類分享
油類其實很實用,也能做為急救品,
之前油性肌時就開始用「克蘭詩黃金雙激萃」,裡面是油水合一,邁入30後就不停找抗老產品,身為痘痘人這瓶我用是很安全,沒亂長東西,其實我最享受它的香味,很舒服療癒,算是很基本的油類入門款。

「HABA角鯊」在換季或膚況不好時,我會拿來加幾滴在粉底液或精華裡,讓保養更保溼、粉底跟浮貼,這康是美就買的到,算很好入手,也好隨身攜帶的產品,單擦的話吸收也非常好,不油膩。

「Laura Mercier玫瑰極萃修護油」又是一款香味先取勝的產品,女生真的很難抗取香香的味道,清新舒服的玫瑰花香在保養上妝時又能達到身心放鬆,有先用過小樣後就超愛,趁著撤櫃前快入手,油類真的很適合加在粉底或精華中一起使用,這瓶配合粉底真的讓粉底一整天都超浮貼,不只可以擦臉,嘴唇、頭髮、指尖都能用,但臣妾做不到呀~~~~~~

「GUERLAIN皇家蜂王乳平衡油」 這瓶算是裡面最新的產品,這隻也是油水合一的,裡面還有金黃粒子,說是神藥-沒藥,谷歌了一下功用是古老時期用來屍體防腐用的,希望可以將我的臉也防腐~~哈,永遠18歲,這瓶我就大多用在夜間保養,因為比較貴些捨不得早晚用。
因為我不愛油膩感,所以上面分享的是我自己用了覺得好吸收且不油膩的產品,但每個人感受不到,建議還是靠櫃試用,不敢靠櫃的話,就上網買試用包試試唷!!!!!!
另外給油性肌的朋友們,不要因為覺得自己油就不敢用油,會出油有時正因為油水不足,所以皮膚才會分泌油質。
#黃金雙激萃 # HABA角鯊 #皇家蜂王乳平衡油 #玫瑰極萃修護油
#populzzan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