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先看!2021年終最期待 PAT McGrath x Bridgerton 《柏捷頓家族:名門韻事》 聯名彩妝

1 / 1

有在涉略歐美彩妝的應該都知道PAT McGrath,價位是專櫃等級,品質絕對有保證,許多獨家研發的質地成為眾多美妝KOL心中的夢幻品牌之一,最著名也最經典的產品就是唇膏上的嘴唇拉!

就在昨天 PAT McGrath 在自家的Instagram上正式公告和Netflix影集《柏捷頓家族:名門韻事》聯名拉!!我前幾天才寫過系列小說心得,有興趣可以到下面連結看看:

目前預計在12/26正式發行,現在官網只能加入等候清單喔!不得不說PAT McGrath挑的時機點很不錯,趕在第二季上映之前推出,讓柏捷頓熱潮延續下去!

目前已知產品的結合我在網路上查到的一些資料,提供給大家參考,有興趣可以繼續往下看!

眼影盤:The Mthrshp: Diamond of the First Water Palette

眼影盤的取名來自於《柏捷頓家族:名門韻事》第一季的第一集名稱,質地是PAT McGrath的獨家特殊質地叫做Eye-blusher,是一種很綿密的粉質,可以用在眼上、臉頰和唇上。而眼影上面的蜜蜂壓紋,其實和柏捷頓家族的父親有相關,不過第二季應該會揭曉這個答案,我就先不爆雷。

腮紅盤:DIVINE BLUSH + GLOW TRIO: LOVE AT FIRST BLUSH

官網上的簡短敘述只有提到發想自攝政時期,質地和過往PAT McGarth出過腮紅是相同的,沒有壓紋的那塊是打亮。

色號 : Cherish / Nymphette / Venus Necta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打亮餅:SKIN FETISH: SUBLIME SKIN HIGHLIGHTER

Incadenscent Gold 002 - sparking platinum gold 

Xtreme Gold 002 - yellow gold

Incadenscent Gold 002 白金色打亮是第一次出的全新色號,另外金黃色的打亮Xtreme Gold 002 讓人想起PAT McGrath有史以來的第一個產品the Gold 001 pigment,在2015年時上市。

此系列的主視覺色調採用第一季女主角Daphne很常穿的水藍色,雖然品項不多,不過每樣產品的外包裝都看起來像巴洛克的建築一樣華麗,而產品本身的浮雕也是精緻得像是藝術品啊,我好興奮啊。

目前尚未透露此系列的售價,不過看到一些美妝媒體猜測價位會落在美金55-65之間。沒有意外的話,正式上市後會再寫一篇,因為我就是個柏捷頓家族小迷妹,私心希望這系列會再擴張到唇彩系列!

更多相關消息,可以直接關注PAT McGrath的IG:

猜你喜歡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