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聖誕節,交換禮物就選這個!DashingDiva新款-聖誕雪人

1 / 1
甲片對於沒時間約美甲師的人,真的是一大福音,只要四個步驟,清潔、撕、貼、壓,完成!超級方便,參加party也可隨時變換主題。

這篇要分享的是這款-Let it snow

黃肌人也可以用的粉白色系-聖誕雪人,三個不同表情的超立體雪人,摸著雪人那可愛的臉蛋就是療癒呀!

我其實完完全全是衝著雪人太可愛才買的,畢竟偏黃肌面對這種粉白色,真的都常常讓自己的膚色更黑更黃更髒。

沒想到卻出乎意料的好看,雪花的浪漫優雅和雪人的淘氣俏皮,讓手指瞬間多了幾分有趣。尤其雪人臉上那超級立體的水晶球,摸起來咕溜咕溜就療癒呀!

這次美甲新品看得出是聖誕節主題的目前是5款,我買了其中可愛的那兩款,顏色比較鮮豔強烈的「聖誕節」、「歡樂聖誕」,我還沒勇氣挑戰,畢竟我大媽氣質戴上紅配綠,這質感我撐不起來(≧∇≦)(≧∇≦)(≧∇≦)

右邊是聖誕節、左邊是歡樂聖誕,我個人偏好左邊那個Bling bling的歡樂聖誕,如果參加party搭配聖誕主題,整體造型一定滿分。

最後再看一眼,雪人是不是歪七扭八的是不是超級可愛?!

一盒總共有30片甲片,貼的時候選比真甲小一點的甲片會比較舒服而且自然好看唷!

@source:DASHINGDIVA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ashingdiva #美甲 #甲片 #聖誕節 #交換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