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sence 艾森絲自然楓采頰彩盤分享

1 / 1

這一盤自然楓采頰彩盤essence Fall Back to Nature Highlighter & Blush palette是essence在一年前上架的腮紅盤,經過許多美妝youtuber的分享,造成大缺貨,於是我在蝦皮上用了比原價還高的價錢收入了這盤。但我覺得還是很划算。

     

essence 自然楓采頰彩盤 全試色&心得影片👇

      

台灣有名美妝youtuber Catie也介紹過

從7:33-10:58,Catie在影片中使用這盤搞定眼妝。原價269元,相當於一色就是約27台幣(鬍鬚張的滷肉飯還比這單一色還貴)。

     

外盒

            

手上刷色

1-5是霧面腮紅6-10是打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個人使用效果

我使用了一點4號色(真的就是淡淡很細微的一點)打底,再用5號色,作為主要腮紅顏色,再用8號色打亮,本人膚色算是冷色白皮,使用了這個顏色更顯白。

    

綜合心得

顯色度夠,暈染度有待加強,粉壓得滿軟,所以刷子稍微刷兩下,就可以取很多粉(別忘了敲兩下),眼妝精緻度中等,暈染度有待加強,但妝效還不錯,所以以眼影來說,是對得起價錢,作為腮紅及打亮盤也是CP值相當高。

現在在蝦皮上應該還是買得到,畢竟當初很多人囤貨來賣。

       

其他產品

妝前:Za 美白防曬霜E
底妝:CEZANNE 絲漾高保濕防曬粉餅-EX1
眉筆:ETUDE HOUSE 增量版素描高手眉 #5 淺灰色
修容:Solone 修容(忘記幾號色)
口紅:YSL #407 (我的愛,化妝包不能沒有它)

________________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kyrl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