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喝】正官庄 高麗蔘莓果飲

1 / 1

前陣子我去藥局突然想看看藥局有沒有賣化妝品?因為沒有賣,藥師知道我愛漂亮推薦我:燕窩胜肽賦活飲,喝了滿有感的,素顏時皮膚比之前還好。

讓我想繼續喝,目前買到第二盒,

突然迸出膠原蛋白胜肽粉試吃,我也認真吃了一個禮拜,也都覺得皮膚維持的不錯,

昨天起我換試喝:正官庄的高麗蔘莓果飲

本來很怕人蔘味,幸好很好喝,

今天上班照鏡子皮膚好到翻!

在這之前我也透過藥師介紹為了提升免疫力買過:桂×特護靈芝精華飲,不好喝,還有靈芝的(?)顆粒,超噁心!讓我很畏懼有中藥材的健康食品,但這次喝的:正官庄的高麗蔘莓果飲,讓我改觀。

然後我也發現自己變瘦了,禮拜三買褲子時是27腰,我記得之前我穿到31腰,所以超意外,而且我最近忙著逛街都沒去健身中心,我除了一邊吃保健食品,一邊狂喝水,本來是怕再血尿但是後來我發現是因為打BNT亂經,但是也賺到了瘦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我老闆一直覺得:我考不到驗光生(師)不過我覺得:首先是考取在職專班有甚麼難的?而且我讀得滿有心得的,書中自有黃金屋,而且都是老闆沒有跟我說的,例如:駕車視力規定:

各年齡層應適當檢查眼睛的頻率。

最近的面試邀約是:國際美容化妝品展,高雄展覽館工作人員,

姑且這個工作不論會不會很累?我是覺得:結束後然後呢?

我哪像我前同事那麼好命,接的工作各個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