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皮在經過染燙後肌活麗學和您一起顧好髮本】#這是有關一根150元的事

1 / 6

#這是有關一根150元的事

#頭皮在經過染燙後肌活麗學和您一起顧好髮本

前段時間看到女網友發文說:她陪30多歲的先生去做植髮,一根要150元,她看到自己每次洗完頭地上一堆掉髮就覺得自己很敗家,竟然把一堆150元丟在地上。

有關於頭髮這件事無論男女每個人都很在意!

現代人不分男女為了愛美都會染燙頭髮,在染燙完後大多會記得要對受損的頭髮進行護髮,卻都忘了讓頭髮生長的頭皮、毛囊也是需要呵護照顧的....。

頭皮就是頭上的皮膚,除了基因外人會掉髮落髮一部份是自然老化(頭皮敏感、白髮..),一部份是經過染燙藥劑傷害後用無聲的反應...就是用落髮來告訴您它需要被保護、需要營養!

妙伶大嬸我以前對於頭皮....美髮的常識大多來自電視廣告.....很明顯的知識不足,相信也不是只有我這樣....因為我身邊的女性友人幾乎也都這樣啦!!這樣的被電視教育著🤣🤣🤣

直到在我身邊的女性友人(包含我自己)開始有意識看到自己長期染燙髮後造成了髮根扁塌、頭油味(老化或洗髮精問題),甚至有幾位慢慢的警覺到落髮嚴重造成髮量變少的問題。這讓我們開始搜尋燙染頭髮後....頭皮的保養,慢慢才有【概念】頭皮也該如臉部、身體皮膚一樣的對待,需要好的洗髮精來清潔,需要專屬保養品來滋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妙伶大嬸我實際使用體驗下,髮蔓濃氧髮活齡素洗髮精一開瓶時有著淡淡的薄荷味,然而很微妙的是以往的經驗值洗髮精有薄荷味會有刺激的涼涼感,髮蔓濃卻沒有它只有淡淡的、溫和不刺激,在洗髮時洗髮精起泡的泡沫也不會難沖。

肌本氧髮露使用方法是頭髮洗淨吹乾時【噴在頭皮】上,用指腹稍微按摩【不用】再次沖水,有點像是洗完澡洗完臉擦精華液的那種概念,然後...........我知道很多人會擔心是不是有怪味道?會不會黏膩?肌本氧髮露無色無味噴在頭皮上沒有黏膩,真的很清爽。如果以後不想花一根150元來植髮,那現在就得善待頭皮要有營養品來保養。肌本氧髮露添加國際專利養髮成分Hairlycin髮麗胜®來維護髮根頭皮強健,這個產品也可以拿來用在頭髮染燙的頭皮保護喔!(Hairlycin髮麗胜®有國際專利證號及上醫學期刊)

我們都知道每天洗好澡要擦身體乳液、要擦臉部保養,需要長期使用保養品對抗老化讓自己維持好狀態,相對的頭皮毛髮也像身體其他皮膚部位一樣都有所謂的生長週期,想要好好照顧頭皮那肌本氧髮露就需要長期使用【3個月】以上才能有效滋養產生效果。

現代人越來越有頭皮養護概念了,肌活麗學系列產品非藥用任何年齡都可以每天使用,關於詳細頭皮養護知識請點擊官網:Hairlycin髮麗胜®作用機制:中文版【肌活麗學創研所】

官網銷售據點  👉👉👉 https://bit.ly/30VgHW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