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o Malone 2020年聖誕香水組】

1 / 1

🎁🎁🎁🎁


我平常不太會購入這種禮盒組,但是Jo Malone在2020年推出的這款限量禮盒組真的太有誠意了!除了香甜薑餅是2013的英倫系列之外,這個禮盒集結了從2016年以來的聖誕限量香,非常適合不喜歡購入大香的人收藏使用~

🍪2013香甜薑餅🍪

如果你聞過薑餅的話,不用懷疑它就是薑餅的味道,而且是偏甜的那種薑餅。這款香水高度還原了薑餅的氣味,十分香甜可口,我個人推薦混合偏冷的木質調,不然會很膩。香甜薑餅在2018年聖誕有再次復刻,英倫圖書館系列也有復刻。

🍊2016苦橙🍊

苦橙自從在2016年上市之後,應該是每年聖誕都有出現。苦橙雖然叫做苦橙但其實它並不苦,聞起來是熟成、甜甜的橘子味,而且是只有甜的部分而拿掉了柑橘類的嗆鼻味。

🎄2017綠杏仁與紅醋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綠杏仁與紅醋栗給我的感覺就像是聖誕夜帶來祝福的小天使(有夠抽象),它跟罌粟花與大麥的調性很像,是溫柔的奶油香味佐木質調,紅醋栗的酸甜並不明顯,也沒有杏仁茶的杏仁味。綠杏仁其實在2020年聖誕也有復刻~只是台灣沒有上市。

❄️2018白苔與雪花蓮❄️

這瓶在上市時真的是被大家罵翻了,在這邊我必須要為她平反一下,雖然很多人說她聞起來像阿公的浴室香皂味,但其實她非常適合混香!白苔與雪花蓮聞起來是有點老氣的木質調混合了皂香,帶有一種下雪天濕冷的感覺,其實還滿符合英國的下雪日。今年的聖誕又復刻白苔了,有興趣的人可以靠櫃試香!

💙2019玫瑰星木蘭💙

甜玫瑰混合甜牡丹的味道,糅合了神秘的茶香,聞起來活潑清新,卻又帶有一點嫵媚。她聞起來跟潘海的牡丹花開很像🤣有興趣的人不用擔心買不到,2022年春天她會再次復刻上市!

✨糅香食譜(?)推薦✨

如果想要感受聖誕節溫馨party的華麗溫馨,真的非常推薦把苦橙、白苔、薑餅三瓶混噴,我保證妳走出去直接變成行動的聖誕樹,滿滿的聖誕氣息😂😂

以上就是這次的禮盒介紹啦!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推薦的聖誕香氛禮盒呢?歡迎推薦給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