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久貼妝的秘密!礦物質組成的N DUCEE水解蠶絲靜透盈潤粉底乳

1 / 1
粉底乳大家都用過,但你有聽過礦物質組成的粉底乳嗎?N DUCEE水解蠶絲靜透盈潤粉底乳是全膚質適用的礦物質粉底乳,除了成分天然外,還能讓肌膚有柔霧光澤的效果,比起一般的粉底乳也更加持妝。話不多說,就一起來看看這瓶保養級的隔離防護乳吧!

N DUCEE恩杜希是滿新的品牌,品牌名稱源自於美的角度,美妝、保養、純淨是他們的品牌核心。

N DUCEE的水解蠶絲靜透盈潤粉底乳瓶身是霧面的玻璃,配上黑色的瓶蓋頭,簡約有質感。

N DUCEE的水解蠶絲靜透盈潤粉底乳是礦物質粉底乳,含有雲母粉、二氧化鈦、氫氧化鋁等礦物質成分,除了相較一般粉底乳較不易過敏以及阻塞毛孔之外,卸妝上也很容易,不需要用太多次卸妝棉就可以卸除乾淨。

成分上,N DUCEE的水解蠶絲靜透盈潤粉底乳含有能提亮有神的水解珍珠、具保濕功能的蠶絲蛋白以及維生素E,這些護膚成分讓大家在使用這款粉底乳上妝的同時,也能滋養肌膚!

N DUCEE的水解蠶絲靜透盈潤粉底乳為粉底色調,因為可以自動校正膚色所以沒有分色號,亞洲肌膚都適用。從試在手上的照片可以看到,手上的血管幾乎都被遮住了,遮瑕力很足夠!

我親自使用在臉上上妝後,發現N DUCEE水解蠶絲靜透盈潤粉底乳因為礦物質成分天然,細緻的礦物粉末能夠自然緊貼在肌膚表面的關係,比起平常使用的粉底乳真的相對貼妝,即使上了蜜粉也不會有太重的粉感,有柔霧光澤的效果,上圖是我上妝後帶了一整天的口罩,粉底乳沒有什麼沾到口罩這點非常深得我心!

最後將購買資訊放在下方,想試試看N DUCEE水解蠶絲靜透盈潤粉底乳的朋友可以透過下方的連結購買,可以享有2%的line points回饋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購買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