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 ♡ Za 潮色特調眼影,只選自己的最愛客製化專屬眼妝!

1 / 1
不知道大家比較喜歡整盤搭配好的,還是單顆眼影選自己都喜歡的來搭呢?
#潮色微醺腮紅後,Za又推出了 #潮色特調眼影IG心得文點這

這篇要來分享的三個熱門色號:02 #玫瑰那提、07 #金色麥芽糖、10 #提拉米蘇,剛好質地也不大相同。

02 #玫瑰那提

帶有灰調的霧面玫瑰粉,低飽和的彩度作為打底色或腮紅都適合,是很適合秋冬的粉嫩色系,不會過於活潑~只是這色需多次刷色才會較顯色。

07 #金色麥芽糖

一抹開就能清晰可見的橘金色金屬光,上眼效果偏重,個人覺得作為小範圍點綴色會比大範圍塗抹來得更好看。

10 #提拉米蘇

不像07那樣的大閃,這款閃耀光質地比較內斂,細小的珠光藏在粉質裡,我覺得除了加強在ㄑ字部位外,僅使用這色由深暈染到淺亦能完成很百搭的眼妝!

帶點暗紅的咖色調也是這次三色當中我的首選,唯一一點點可惜的就是上眼後暗紅感會少一點。

三色混擦眼妝步驟:

這系列的壓紋都壓得很緊實,完全不用擔心會有擦個幾次就不見的狀況發生XD以這篇三顆來說都不太會飛粉,不過好暈染跟顯色程度我個人認為是:07>10>02。
延伸推薦 

-----------------------------(u_q)♡

喜歡的話,也歡迎來IG找我玩 ♡ @yu_qor52.5 #u_qśmakeu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妝 #眼影 #Z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