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彩妝記|ETUDE HOUSE牛奶眼影盤 #BananaMilk

1 / 1
牛年的最後一個月 ,就來分享今年一月新出的“HAPPY 牛 YEAR 玩轉色彩9色眼影盤“,他有3種色號。#Strawberry Milk
#Banana Milk
#Blueberry Milk

我這次入手的是 #banana milk (跟你蕉心)

偷偷說覺得中文也取的太奇妙了哈哈哈,因為英文看起來就是香蕉牛奶,但中文翻成“跟你蕉心”。

雖然有點晚才分享,不過其實我也是最近才入手的😳 上次在特賣會的時候,剛好看到這盤,因為我實在太喜歡這種配色了...就算有很多盤還是控制不住自己的小手手。

不過其實我有點小失望,因為太...普通了 😂

畢竟楓葉盤那些的粉質、顯色度等等的都是滿不錯的,所以我以為這盤也不會太差。

整個9色,大概只有從上面數下來第三排中間咖啡珠光最好,其他都普普。

・亮片很亮、質地不是軟軟濕濕的那種,滿乾的但亮度很夠,但我比較喜歡濕濕軟軟的亮片,所以我覺得很還好 😭

・霧面顯色度就很不夠,偏清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總體心得|

乾、飽和度中下、延展性中下、顯色度中下

優點:不結塊、好暈染

新手我還是比較推薦日系眼影(例如canmake等等系列),如果很愛珠光亮片我覺得eh的楓葉盤也很不錯或者其他10色眼影,unleashia的9宮格也滿好的,不過unleashia顯色度偏高。

這盤真的就是很主打小清新、輕透,然後帶點美麗的珠光亮片。

如果很喜歡這種清透感,也是可以嘗試,我在特賣會買是$290,我當時覺得是可以嘗試的價格,所以才入手,雖然我沒有到很愛,但我還是會努力用它 😂

即便是這樣還是要出個眼影教程

是不是真的很清淡哈哈哈,我眼尾真的加深很多次XD 但只能呈現這樣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天分享就到這啦!!!

希望你們喜歡>!! 

#ETUDEHOUSE

#EYESHADOW

#眼影盤

#眼影分享

#眼妝

#眼妝教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彩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