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香甜可口!𝙴𝚃𝚄𝙳𝙴「微烤餅乾色系」打造濃郁氛圍妝感

1 / 1
𝙴𝚃𝚄𝙳𝙴微烤餅乾眼彩系列真的太可愛了啦!從外包裝到眼影壓紋都非常精緻,不論是九色眼彩盤或者腮紅都讓人心動不已,今天使用這系列新品搭配終極Pick睫毛膏打造2款冬季香甜濃郁「微烤餅乾可口妝容」吧!

👉🏻冬季日雜感~日系溫柔水潤「榛果奶茶色」唇膏

▲玩轉色彩九色眼彩盤 #微烤餅乾

5格霧面+1格絲絨(細閃霧面)+3格珠光

整體色調是烤餅乾茶色調,從裸色到濃郁咖啡色都包含在內,隨心所欲調配出不同溫度所烤出的餅乾色系,顯色度與飽和度超高,日常上班上課或約會眼妝輕鬆搞定

▽120度烤餅乾 搭配終極Pick睫毛膏 02棕色

BR436+BR437+BR438+眼彩盤珠光-牛奶巧克力碎片

▽180度烤餅乾 搭配終極Pick睫毛膏 01黑色

BR438+BR439+BR440+BR441

#甜心頰攻好氣色腮紅餅

看到腮紅包裝跟色調再驚呼一次!細膩綿密的粉體,微焦感的餅乾色系,自然與肌膚揉合不易掉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R403 #微焦肉桂捲

必買色號!就像剛出爐的肉桂捲的色調,讓整體妝容更加溫暖柔和

PK006 #草莓巧克力泡芙

暖粉色混合巧克力茶色,屬於中性偏暖的色系,完全是四季百搭款

𝙴𝚃𝚄𝙳𝙴這系列微烤餅乾眼彩可愛又實用,我個人特別推薦微九色眼彩盤-微烤餅乾,絕對是今年年末必買彩妝!趕緊到官網逛逛,今年冬季不妨畫個溫柔可口的「微烤餅乾」妝容吧!

*產品由 @etudetaiwan 提供

#etude#etudetaiwan#PlayColorEyes#CookieChips#終極Pick睫毛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