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眼妝提案!𝙲𝚕𝚒𝚘 低飽和溫柔「燕麥奶油色」眼妝首選

1 / 1
這盤𝙲𝚕𝚒𝚘 𝙿𝚛𝚘 𝙴𝚢𝚎 𝙿𝚊𝚕𝚎𝚝𝚝𝚎新色號簡直是相見恨晚的感覺,寒冷的冬季怎麼能抵抗的了溫柔的燕麥奶茶色系,綿密的霧面色混合細緻閃耀亮片,今天就用低飽和棕色調打造「燕麥奶油色」妝容吧!

👉🏻秋季軟糯溫柔~「喀什米爾奶茶色」從指尖開始營造個人魅力!

▲𝟷𝟷 𝚆𝚊𝚕𝚔𝚒𝚗𝚐 𝙾𝚗 𝚃𝚑𝚎 𝙲𝚘𝚣𝚢 𝙰𝚕𝚕𝚎𝚢

▽9格霧面+1格珠光亮片色

▽飽和度中偏低,可以多次堆疊出顏色

▽霧面色不飛粉,亮片色沒有黏性,但不太會飛粉

▽霧面色調上排是偏暖的粉棕色,下排是大地茶色,搭配上米白色偏光的亮片。顏色漸層偏低,屬於日常百搭不出錯的配色。

這盤眼影的缺點之一主色跟打底色階太小,上在眼皮上看不出差異,眼妝變化性偏低。不過優點的部分是色調調配的很完美,是能讓眼皮完美消腫的棕色,重點是日常怎麼畫都不會失手,單獨一格畫上眼皮也很讚!新手可以從下排比較棕色眼影開始畫眼妝

眼影盤整體的配色是2格暈染邊界+2格打底+3格主色+2格收斂色+1格點綴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排兩格偏粉的顏色可以當腮紅使用,也可以用奶油棕色畫個土色系妝容

#眼妝步驟

Step 1.棕色大面積眼皮打底

Step 2.暖棕色加深眼尾部分

Step 3.深棕色當作眼線色並帶到下眼影

Step 4.米白色提亮眼瞼下至的位子(用按壓的方式顏色會比較飽和)

Step 5.亮片色點綴眼皮及臥蠶

只需要五步驟即可完成軟糯又溫柔的眼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體來說這次眼影新品的顏色超級喜歡,暖暖的燕麥奶油色怎麼畫都很溫柔,是四季都很適合使用的奶油色!不過如果手邊大地色系眼影盤很多的人可買可不買,畢竟相似的顏色其他眼影盤裡面也可以找到。

#CLIO眼影 #CLIO眼影盤 #クリオ #에스파 #WalkingOnTheCozyAlley#aes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