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民必看!2022東方調香水推薦看這篇!濃郁溫暖大人系香水 創造獨特迷人個性香

1 / 1
香水依據他的調性分為不同的香調,擦上不同香調的香水其中東方調因為神秘又具有異國情懷的特性,最適合個性派的你使用,加上帶有溫暖的印象,也是秋冬香水的首選喔!

東方調(Oriental)香水是什麼?

東方調香水常使用東方樹木、辛香料(胡椒、茴香、豆蔻等)、麝香、焚香、樹脂與麝香等動物性香料,因為印度、阿拉伯國家等東方世界是最早懂得欣賞這些香料並用於創造香水,所以這些香氣讓人有異國情調,調香師把這種東方印象定義為東方調。

另外還有檀香(Sandalwood)、香豆素、鳶尾、香草、琥珀、香莢蘭、與樹膠脂等都是傳統上構成東方調香水的成份。

東方調香水適合什麼時候用?

東方調香水味道普遍比較濃郁,有異國感也帶點性感的感覺,很適合製作成中性香氣,想營造成熟魅力就可以使用東方調香水,也因為東方調香味相對持久的特性,很適合夜晚宴會場合使用,如果白天想要使用用量建議要減少,避免令人感覺太過強烈。

延伸閱讀👉網友投稿最愛香水Top10!包裝、香氣都是上上選,難怪會受到愛戴!

東方調香水推薦 Guerlain嬌蘭Shalimar一千零一夜

400年前,印度國王沙賈汗無法自拔地愛上了穆塔茲馬哈爾公主。他為她修建了迷人的一千零一夜花園,也為她修建了流芳百世的“世界七大奇跡之一"的泰姬陵。 雅克·嬌蘭在印度旅行時即被這段偉大的愛情故事所感動,於1925年創制出法國嬌蘭歷史上第一款帶有東方神秘色彩的香氛,一千零一夜。

香 調: 東方花香調

前 味: 花香、佛手柑

中 味: 鳶尾花、茉莉、玫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後 味: 香草、零陵香豆

延伸閱讀👉2021必買,盤點20樣好市多必買美妝,全部千元以內買得到!

東方調香水推薦 YSL聖羅蘭 黑鴉片淡香精 夜醺版

在情慾繚繞的電光流轉下,以微醺的苦艾酒香氛撩過背脊上的神經,映襯出茴香的自恃與波森莓的魅惑,以沉醉的氣息帶往最深層的感官衝擊。在夜裡追尋感官沉醉的女人,讓靈魂在微醺情迷的香氣裡深深上癮。

香 調: 東方醺香木質調

前 味: 苦艾酒精萃、茴香、波森莓

中 味: 雙瓣茉莉、橙花

後 味: 咖啡、甘草、檀香、香草

東方調香水推薦 TOM FORD 私人調香系列-神秘東方香水

以「沉香」為主調、帶有木質香的神祕東方系列,搭配檀香與中國胡椒等等,調和成獨特的香氣,不分男女的中性香,神秘的氣息讓傳統沉香擁有新的演繹。

前 味:小荳蔻、辣椒、粉紅胡椒、柑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 味:香根草、東加豆、雪松、香、廣藿香

後 味:烏木、檀香木、香草、琥珀、麝香

延伸閱讀👉日本平價版Jo Malone!「Layered Fragrance」輕奢試管香水,13種香味價格甜又不撞香!

東方調香水推薦 VERSACE 凡賽斯 東方沉香男性淡香精

醇厚的東方香氣沉穩溫暖木質男香,前味以苦橙、橙花及黑胡椒開啟東方的神祕面紗,接著小豆蔻、藏红花、乳香的醇厚氣息,搭配沉香木、廣藿香、皮革木帶來的溫暖。

香調表:

前味:苦橙、橙花、黑胡椒

中味:小豆蔻、藏紅花、乳香

後味:沉香木、廣藿香、皮革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新手女孩看這邊!12款0負評「好感香」清單公開,讓你怎麼挑都不出錯!

東方調香水推薦 BYREDO 和諧沉香中性淡香精

為現代女性而設計的東方香料香水,甜美豐盈,充滿溫柔香氣。初調為黑莓,朗姆酒和藏紅花。中調為鼠尾草和皮革香氣。基調為廣藿香和麝香香氣。

香調表:

前味:藏紅花、黑莓、朗姆酒

中味:烏木沉香、皮革、鼠尾草

後味:麝香、廣藿香

延伸閱讀👉香水百百種怎麼挑?盤點12款入門款高級香水,小眾卻不怕撞香!

東方調香水推薦 Narciso Rodriguez 晨光琥珀女性淡香精

晨光琥珀淡香精,表現出肌膚曬過陽光後的性感,為NARCISO系列增添新意為顧客提供新的嗅覺選擇。透過narciso rodriguez的全新香水,探索被陽光曬暖的肌膚的磁性魅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香調表:

前味:依蘭依蘭、雞蛋花
中味:麝香、琥珀
後味:雪松木

👉我是少女劉強,可以在下面這些地方找到我喔!👈

訂閱YTFB粉專部落格IG

#少女劉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