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HING DIVA 立體造型貼紙新品上架,首搶斷貨款-白色優雅

1 / 1
哎呀!你各位啊!上兩篇才剛剛說DASHING DIVA的凝膠貼紙搭配美甲貼紙或飾品一定很棒,沒想到這個月DASHING DIVA還真的出立體造型貼紙啦!

身為DASHING DIVA指甲貼的粉絲,一定要買來玩看看這立體造型貼紙跟蝦皮那些19元美甲貼紙到底差別在哪裡的啊!

新系列的美甲貼紙所有款式都是立體的(寶石也是”真”立體)包裝算很簡單吧?就是一個紙盒裝透明塑膠盒加一片背面有使用說明的飾底紙。

只需要用櫸木棒把貼紙挑起來或是乾脆用夾子都可以輕鬆將貼紙從離型紙拿起來。我個人是覺得只能單手處理的話,夾子用起來比較順,但當時手邊只找得到木棒。

看官網示範都是用在單色凝膠美甲貼。貼紙本身也是Q彈帶點厚度的透明底,跟Dashing Diva那種不需要照光的美甲貼紙質地很像。

我這次使用的是Dashing Diva凝膠美甲貼—乳咖啡#ZMC091和深奶灰#ZMC092還有這次新品造型立體美甲貼—已缺貨的白色優雅#ATJ011

因為貼紙本身就只是貼紙,就算照燈後也只是貼紙,強烈建議一定要搭配凝膠美甲封層膠,只需要刷在貼紙周圍再照燈就可以更持久。(但要注意如果把空氣刷進去,甲面就會有氣泡,還沒照燈之前都還可以輕點幾下把氣泡帶走。)

其實甲片也可以搭著用,但凝膠美甲貼優點是無論指甲長得如何或是長度有多長,凝膠美甲貼都能貼合原生甲。基本上,指甲長度只要磨砂條可以磨得到都可以用,只是我覺得比例上要好看還是需要留一點長度啦!像我現在指甲就太短,做這種文青風的美甲都覺得哪裡怪怪的。

如果沒時間去做美甲,日常真的很適合用凝膠美甲貼,可以隨時更換,加上美甲貼紙增加不同變化,也可以自行卸除加保養。*連煮麵的時候看到都覺得:哎呀~我指甲怎麼這麼美呀~

當然,無論拿奶瓶還是放在寶寶頭上都是美美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像我現在這指甲長度,我覺得用甲片直接貼在真甲上會讓手指比例更修長一點,一樣用單色甲片搭上這次新品「立體美甲貼紙」也是一樣效果。

不過比起一般美甲貼紙,DashingDiva的立體美甲貼紙除了稍有厚度且質地比較Q彈,可能就是方便性很高,畢竟現在原本就有包含珠寶水鑽的美甲貼紙不多(?

#DashingDiva #凝膠美甲貼 #立體美甲貼紙 #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