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ANAL香氛噴霧&護髮油,想擁有柔順光澤秀髮絕對不能錯過這系列髮品!

1 / 1
開箱時間又來啦~ 今天要來開箱的是韓國品牌BANANAL 繼上回用過香氛洗潤組韓國胺基酸香氛洗髮精、韓國胺基酸香氛潤髮乳實在太滿意 這次來開箱新歡BANANAL香氛噴霧&護髮油 用完洗潤組後再抹上護髮油之後出門前再噴上香氛噴霧,香上加香 女生就是要香香的~讓人不用香水也擁有迷人香氣!

韓國IG人氣|BANANAL 香氛噴霧&護髮油

以獨特香氣打造出的味道,跟洗潤組一樣有多種味道可挑選,花香、果香、木質香應有盡有,主打清爽不黏膩能修護髪絲柔順光澤。

韓國IG人氣|BANANAL 韓國胺基酸香氛修護髮油

這次選擇的是花漾白麝香,官網介紹富含魅力的白麝香,加上隱約散發的花香,充滿神秘感又優雅的香味。光看簡介都很好奇這個味道,BANANAL 護髮油,含10種天然植物萃取,可以修復分岔及打結的毛髮質,幫助補水及供頭髮滑順營養。

最棒的是吹頭髮前後都可以使用,懶人一大福音 不用等待(笑)透明精華質地,一擠出來香味馬上在空氣中散出,瞬間整個環境都香香的。

吹頭髮前後都都可以使用

  • 吹頭髮前:用毛巾擦乾頭髮,抹在頭髮上吸收很快且清爽無負擔。
  • 吹頭髮後:隨時可塗抹增加毛髮光澤

我自己是吹髮前後都會使用,使用後滑順不打結、好吸收不油膩,花漾白麝香花香中帶著舒服的氣息,讓人吹完頭髮後像是躺在雲端上的舒適舒服~

小提醒:護髮油富含高營養成分,使用時按壓一至兩次,適量使用即可。

韓國IG人氣|BANANAL 香氛噴霧

香氛噴霧同樣選擇花漾白麝香,推疊上去味道更持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香氛噴霧可以使用在乾燥的身體部位與秀髮噴灑,通過肌膚安全測試,可以溫和呵護身體肌膚與秀髮。裡頭含大馬士革玫瑰花水與舒緩肌膚的洋甘菊花水以及綠茶露、竹露,可以讓頭髮及身體保濕鎮定。

洗澡後感到乾燥時,可以在除了臉以外的肌膚與頭髮上噴灑,也可以在睡前、約會前、想擁有好心情時隨處噴一噴,讓迷人舒服花漾白麝香隨時在身旁,時時刻刻保持好心情就是要香香的!

韓國IG人氣|BANANAL 香氛噴霧&護髮油整體評價

對於不噴香水的我來說,洗髮系列香氛真的超級重要!BANANAL系列,洗潤組到護髮油、香氛噴霧通通有加上多達十幾種香氣超適合喜歡各種不同香味的人!淡淡的自然香氣,讓人隨時隨地擁有香香的好心情!沒有香水沒關係~BANANAL系列使用後也能擁有自然迷人香氣,推薦給大家一起香香的:)

韓國IG人氣|BANANAL 香氛噴霧&護髮油

https://www.raum.com.tw/products/bananal-perfumed-hair-mist-essence-11

#BANANAL #韓國IG人氣 #BANANAL香氛噴霧 #BANANAL護髮油 #bananal評價 #bananal護髮油評價 #bananal頭髮身體香氛噴霧評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