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髮精我用森歐黎漾。

1 / 1

早有耳聞 Saholea森歐黎漾創新研發中心 的洗髮精很好用,最近去costco的時候就發現一整區藍色的蹤影~~~ #森歐黎漾 在好市多也買得到! 還是超大容量1000ml的那種,大到覺得單手都快握不住一瓶了。

來看看多厲害→https://mwf.one/Y2vVS/rac

你也在追求洗完頭的蓬鬆感嗎?那一定要來試試看這組 #淨平衡 系列,真的是蓬鬆卻又能保持柔順髮絲的感覺,頭皮還會有種桑桑桑的清爽感!

森歐黎漾,主打天然植萃配方的MIT髮品品牌,淨平衡全系列不含色素、酒精或矽靈,富含天然新鮮萃取洋甘菊,可以長效控油、使頭皮達油水平衡,不容易出油,讓你的頭髮蓬鬆清爽一整天!。

#淨平衡洗髮露透明凝露質地,味道偏向木質、清新的森林香調,我個人覺得香氣算是蠻明顯的,感覺也能造福頭皮味道比較重的人呢而且特別要說,身為勤儉主婦(嗯?)對於它用量,只要一點就超好起泡這點,非常滿意喔,而且沖洗的時候可以充分感覺到頭皮有變得乾淨,但又不會卡髮絲。再加上添加了高效保濕的胺基酸及小分子玻尿酸,不只潔淨,更能油水平衡、預防頭皮出油扁塌,重點是它 #無矽靈 覺得洗後有清爽卻又不乾澀,真的很難得耶~~

#淨平衡極致護髮素橄欖果油添加可以深度修護髮尾,多重胺基酸更可以補充頭髮營養,找回頭髮光澤、強韌髮尾不分岔!這款是白色乳狀質地,使用護髮素我習慣在髮上停留幾分鐘,再用清水沖洗,意外地發現很好沖;而且髮絲感覺有變柔順,雖然是乳狀,但卻不會覺得頭髮有黏膩沉重感。

對於短髮的我,蓬鬆感很重要!先用淨平衡洗髮露,舒服又清爽的洗淨頭髮,再用淨平衡極致護髮素修護受損髮質,配成一組真的很剛好,

洗完會忍不住一直想甩頭髮、看看髮絲的各種角度;不只蓬鬆清爽,髮尾的髮絲也變得柔順乖巧阿,髮型整個變得超好整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般來說好市多還是要直接去賣場逛最過癮了!(會失心瘋)

但習慣網購的朋友們~不想人擠人也沒關係這裡幫大家整理了好市多線上賣場→https://mwf.one/Y2vVS/rac

#saholea#洋甘菊萃取#無色素#淨透平衡#胺基酸#零負評洗髮精#好市多洗髮精#好市多#COSTCO#洗髮精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