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美妝】法國馬賽皂液洗髮精、沐浴露持久淡香溫和潔膚

1 / 1

已經讓我回購幾次的法國馬賽沐浴清潔用品👉️很值得被分享。

說起會用馬賽清潔品的原由,因為一家三口膚況不佳!!!夏天背部很容易冒紅紅顆粒!!!

從乳狀系列類洗髮精、沐浴乳換成控油&清爽型洗髮精跟抗菌皂,就不易出油,清洗後頭髮跟肌膚也比較清爽。

馬賽皂、馬賽皂液、馬賽洗髮精雖然價格較高但還真的滿喜歡洗後髮絲跟皮膚的清爽潔淨的感覺~

原本是用馬賽產品單價高,換了這品牌MAITRE SAVON法國原裝的馬賽皂洗髮精跟沐浴露用,香調滿多的連價格也跟著親民許多,一點都不輸另一品牌的。

🌾法國百年皂廠🌾泡泡綿細🌾天然水果草本香

馬賽沐浴露

忍冬、杏仁、檸檬馬鞭草、玻瑰等六款香味,泡泡很細很綿洗完身體還會散發優雅淡淡香味,香味持續時間也滿久的。洗後能覺覺肌膚清潔乾淨卻不會繃繃的,不像用沐浴乳洗完身體滑滑的~但好像洗不乾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六款香味男生女生都適合,我們家每次必買也最愛是"忍冬"香調,味氣滿獨特的。其次是檸檬馬鞭草,其他香調在閨蜜團員大家都會選購的香味。

馬賽洗髮露

本身頭髮是屬細髮質帶自然捲,髮量不多洗完頭水孔蓋上就殘留一坨頭髮,護髮不易~

自然挑選洗髮精就比較龜毛,MAITRE SAVON溫和成份跟自然淡香超合我的。

泡沫一樣很細緻,洗完頭髮輕飄飄很蓬鬆的窩。不像一般洗髮精香味較濃,洗完頭髮還是會覺得頭髮厚重,不蓬鬆的感覺。

這類型的洗髮精泡泡很細泡沫也不多,要用一點小技巧來洗髮。

洗髮精要這樣用➡️先開蓮蓬頭把沾黏在頭皮上的灰塵先沖洗乾淨,沖洗乾淨後~

第一道:擠少量洗髮精在手上,加水搓至起泡泡後開始清洗頭髮,這個步驟會覺得洗髮精沒泡泡洗不乾淨是正常的,因為主要是先把頭皮灰塵油質洗乾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二道:擠適量洗髮精先加水搓出泡泡,再開始清洗頭皮跟髮絲,這時時泡泡就會變多(泡泡很細),能把整頭頭髮洗乾淨。

#馬賽皂 #馬賽皂推薦 #shampoo #洗髮精推薦 #專櫃美妝 #髮品推薦 #沐浴推薦 #美妝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