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daily波波不倒數日曆開箱影片!我的第一個聖誕日曆

1 / 1

大家好,我是愛畫畫的Grace,相信各位常常在看Popdaily的朋友應該最近對這個不倒數日曆都不陌生,今天就來分享我實際購買的心得!

👉開箱影片

觀望聖誕倒數日曆其實已經有好幾年,接近聖誕節各大品牌就會出自己的倒數日曆,比如說這樣:

然而知名品牌的倒數日曆都動輒好幾千,我目前還是學生,實在花不下去。相對便宜的倒數日曆通常是食物類,比如茶或是巧克力的,但吃完就沒了好空虛😿

就這樣過了很久我都沒有買過聖誕日曆,卻又一直對聖誕日曆有著莫名的憧憬。所以看到這次的波波不倒數日曆就買了(怕被說業配先附個訂購回信哈哈)

寄來以後拍照長這樣

會買這組第一個原因是因為特價,標榜1295元但是有10459元的價值,聽了就很心動。

第二個原因是因為他的外型,如果有追蹤我的ig應該知道我對於塔羅風格的插畫很感興趣。(我的開箱影片也會稍微講到關於與偉特塔羅牌的插畫差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的外包裝是我本來就有在追蹤的台灣插畫家黃暐珊所繪製,感覺會是連禮物盒都是禮物的感覺。💖(我自己常常會蒐集外包裝,你們會嗎?)

因為我買的是八入組含早鳥大禮包,所以總共有二十三樣東西,我覺得如果要分可以分成:面膜保養類、精油香氛類、彩妝類。其中香膏有兩個,精油也有兩種,三種面膜、唇膏也有三或四種......對我這種每天都用同一種彩妝同一種保養的人來講算是超夠了,大概2022年都不用買了吧哈哈。

整體來講,我覺得光是早鳥大禮包的東西就值回價錢了(網頁是寫早鳥大禮包是五千多元的價值),雖然還沒實際試用,但我想這組應該會蠻適合以下幾種人:

🍓想給自己帶來一點驚喜

🍓喜歡拆禮物

🍓化妝品品牌沒有固定在用哪個牌子或類型

🍓喜歡一次收到很多樣禮物

🍓預算小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塔羅風格插畫

雖然現在看到官網大部分的款式都已經售完了,但好像還有零星幾款還有喔,喜歡的朋友可以自己斟酌!

👉詳細開箱影片

那今天的開箱介紹就到這裡~喜歡我的文章可以追蹤我的波波帳號,也可以追蹤我的ig或是訂閱我的頻道喔,我是愛畫畫的Grace,下次見!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dPzLgLiSf5KanPnkiEPg6g

🔮礦石小店ig:

https://www.instagram.com/crystares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文ig:

https://www.instagram.com/higrace2288/

📚我的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