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繁星璀璨的滋味:JO MALONE星光柑橘與蜂蜜】

1 / 1


JO MALONE今年聖誕節以星光聖誕為主題,整體色彩以復古金、懷舊銀為主調,帶有一種低調奢華的感覺。

今年也不免俗地推出了聖誕限量香星光柑橘與蜂蜜,從名字聽起來就讓人覺得甜香溫暖,但其實它的層次比一開始我想像的還多變。

除了香氣之外,最吸金的就是綴滿八芒星圖案的玻璃瓶身,從協側面看過去真的有種繁星點點的氛圍,卻又不會過於耀眼。標籤是簡單的米白色基底搭配銀色燙印文字,瓶蓋採用霧面淺金色的柔霧觸感,再搭配專屬星星綴飾,絕對是聖誕節送給自己或親友的最佳禮物。

還有搭配可愛的星星吊飾

香調表如下:

初調:黃柑橘、香櫞、八角

中調:蜂蜜、天竺葵、乾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基調:香豆素、秘魯香脂、甜茅草

這瓶香水有一個很特別的地方,就是我覺得噴在我身上跟噴在衣服上的味道是有差距的!噴在我身上的話,柑橘皮的那種苦味還有八角的苦味會特別明顯,聞起來有點煙燻感,不喜歡的人一定要特別小心。但是如果噴在衣服上的話,苦味煙燻感就降低很多,反而聞起來比較像是橘子精油的那種嗆鼻清涼感(我很喜歡)。

前調的柑橘調是這瓶香水的主角,但是它的橘子味沒有像苦橙香水那麼甜,我覺得如果苦橙是精煉了橘子的甜味的話,星光柑橘的橘子味甜度大概只有3分糖,完全走一個低調路線。很特別的是我前面有提到的,它聞起來是甜中帶有苦味的,如果噴上衣服上的話,反而會有一種清爽感。

除了柑橘清爽外,甜甜的奶香味帶來了溫馨的佳節氣氛,天竺葵和乾草的綠色氣息讓它帶有一點茶香感,彷彿是聖誕夜中驚喜小禮般讓人輕聲驚呼。

整體而言我覺得層次感滿豐富的,遠遠聞、靠近聞、前調、後調真的會有不一樣的感受,味道也不會過於陰柔或陽剛,不論是甚麼性格的人,在冷冷的冬日裡噴灑都很適合!

不知道大家其他喜歡的冬日佳節香水呢?歡迎推薦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