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國高中回憶,帝康臻魅出新色啦!

1 / 1
嗨~我是健兔🐰初次跟大家分享隱眼,TICON的臻魅系列可說是陪伴了許多少女的青春,國高中超愛買TICON的0度隱眼裝B😎對當時的學生來說,價格很好入手。

許久未戴,他們進步太多!不再是界限感明顯的old school樣式:)這次新出的3色真的有水✨

凱莉綠

中間是沈穩的墨綠,慢慢帶到外圈的藍綠色,有點跳tone卻又意外融洽,顏色相當特別,建議搭配比較濃厚的眼妝,輕鬆成為全場焦點。

奧麗灰

收到前最期待的顏色,畢竟畫比較重的眼妝有灰色隱眼點綴超加分,奧麗灰與一般灰色不同,非但沒有白內障感,反而很自然得融入眼睛,呈現迷濛感,性感日常都百搭。

安柏金

最不期不待卻不小心愛上的黑馬,我對咖啡色系的隱眼一直沒有特別的感覺,總覺得太溫柔,與平常的風格不搭,但安柏金的咖帶點灰調,外圍的部分也有用灰黑色點綴,雖有邊界卻不死板,給我的感覺是外冷內熱的氣質大姐姐。

這次的3個新色我都滿愛的,揮別以往對TICON的想像,台灣隱眼花色也能很美,戴對隱眼為眼妝加分,每天都能變換不同造型😍

淡妝選擇:奧麗灰>安柏金>凱莉綠

到IG看更多單眼皮眼妝

 #帝康臻魅 #安柏金 #凱莉綠 #奧麗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