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妤玟宣布:不會再交固定男友★想談一輩子戀愛的女人,透露出缺乏安全感的問題

1 / 1

想談一輩子戀愛的女人

何妤玟臉書,從年輕的時候就一直不是走乖乖女孩路線,曾多次上過社會新聞,即使有不少負面新聞,但有觀眾緣的何妤玟、敢說敢玩的何妤玟、長得漂亮的何妤玟...不管是那一種,她就是能夠讓人想一直看她,不是嗎?在我眼中,何妤玟是個很有吸引力、有幽默感的人,同時,因為她的離婚事件,使很多人發現,她很了解自己,敢於承認自己是個"非常需要談戀愛"的女人。最近幾年台灣對於離婚的人都蠻有好的,不像舊時代社會,女性離婚,就算當事人思想很前衛,也會被外界的口水淹死。就像何妤玟的離婚事件,網友普遍都是支持當事人,這讓一些處在惡劣的感情婚姻中的女人,像抓到浮木一樣,使人有得救與有靠山的感覺。當然也要看事件而定,畢竟何妤玟不是因為做了傷風駭俗的行為而離婚,這點社會自有公評。我覺得何妤玟處理離婚事件處裡的蠻好的,這也是她能夠得到更多版面、工商合作與網友支持的原因,因為她說出自己內心真正的渴望「需要被另一半傾聽、被一直珍愛,要有戀愛的感覺」,她說:「她想要的是一個情人,丈夫想要的,是一個妻子跟媽媽。」離婚之後,何妤玟很快地跟前團體成員大隸陷入熱戀,不過沒多久又因為個性不是何而分手,之後何妤玟宣布:「不會再交固定男友。」,等於直接承認了自己是個只想談一輩子戀愛的女人。

每個女孩都想談一輩子的戀愛,一旦走入婚姻就不可能只談戀愛!

我經常聽到身邊的女性友人說:「我希望跟老公一直有戀愛的感覺!」但,結果一定是女方一直追討愛,而男方一直敷衍推託,就是動不起來!男人與女人本來就不是同一種「構造」的物種。天性使然,婚前女人等待被人追求(但我很不鼓勵在被眾多追求者中挑一個,這裡有詳細文章說明:大S離婚,有嚴重公主病? 這1個原因,讓她總是能找到顏質高又甘願對她好的人 ),婚後女人希望被愛的感覺長久而持續;而男人卻完全相反,婚前男人可以追妳愛妳長久而持續,直到確定妳已經完全屬於他為止,婚後男人則會「轉移興趣目標」,這個目標可能是個人專長興趣、事業,也可能是人(外遇)!就因為男人會「轉移」目標的天性,一旦走進婚姻,女孩們就不要「幻想」跟戀愛的時候一樣,應該也要學會成長與自我獨立,與另一半共同創造屬於你們新的生活,把婚姻生活變成有創造性且有趣的人生階段!(感情存摺概念:我們的podcast節目可以聽<<

只想一直被人愛,背後透露出性格上的「不自信與缺乏安全感」

當我看到何妤玟說她需要的是一個情人,我就在想,何妤玟應該是個很缺乏安全感及自信心的女生。需要一個情人,透露出一個人需要的是被愛的感覺,為什麼需要一直有被愛的感覺,因為需要證明自己存在、被需要!這就像是一對在聊天的父母,旁邊有一個孩子一下要喝水、一下要人陪他、一下跑到你身上爬來爬去、一下跌倒撞到要你呼呼他...等,孩子的這些動作,都只為了一個目的,那就是「關注」。一切都是需要別人的肯定你才能感受到自己的存在價值,孩子若有這樣的行為,大人只要在幼童時間給予足夠安全感,讓孩子知道即使父母沒有看他,他依然是被愛的,訓練安全感,長大後較能有正向思考,自己就能給自己肯定的力量,若長大成人後,還是需要別人的關愛與肯定,這樣的人生太辛苦了,因為除了父母,不會有人再有耐心一直給你關注。

何妤玟在採訪的時候透露,自己去看心理醫生,也自爆會吸允手指的秘密,這些都來自於自己的不安全感:

何妤玟隱瞞44年突自爆私密癖好前夫目睹嚇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獨/何妤玟首揭和大隸分手真相未來不再交固定男友!

獨/44歲勇追第2春何妤玟月花10萬看心理醫生原因曝光?

只有練習孤獨,你才能做一個完整的自己

何妤玟的離婚事件,真的可以給有同樣需求(追求一直被愛)的女孩們一些想法與思考,當你一直在像別人求愛的時候,如果你意識到這件事情,請把注意力趕快轉到自己身上,享受當下你在做的事情,慢慢練習給自己一點成就感,練習所有的事情不需要別人的鼓勵或眼光,而是自己對自我的要求,與自己競爭成長,漸漸地,你會發現你可以一個人做很多事情,而且也能從中獲得滿足。祝 我們都幸福。  

+追蹤訂閱我更多文章: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190978)

你愛上的一直都只是自己的「幻想」,如果你覺得自己不幸福,請「一直幻想」自己是一個幸福的人

(這邊可以聽到我的Podcast 我們一起變美吧節目-現在正在播放的是「戀愛使用手冊」歡迎大家把自己的愛情故事寫給我們,讓更多網友知道你的愛情故事喔!每週四晚上9:00 新的一集上架喔🎊🎬🎧記得追蹤:

#Spotifyhttps://pse.is/VBJ8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pplehttps://pse.is/VEPSG

#Googlehttps://pse.is/UYG7U

#何妤玟 #何妤玟離婚 #婚姻 #podcast #我們一起變美吧 #vgletslove #戀愛使用手冊 #痞客邦 #VG #感情 #結婚 #交友 #外遇 #戀愛 #愛情 #情侶 #心理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