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架必買睫毛膏全新升級!#戀愛魔鏡 #超現實激長睫毛膏升級版

1 / 1
年末約會就用睫毛定勝負!迎接聖誕節與跨年打造迷人電眼,太陽花睫毛就靠超現實激長睫毛膏,我自己也經常使用的戀愛魔鏡睫毛膏,包裝完全是我的菜!這次推出了升級版,一刷即可綻放令人驚豔的孔雀美睫,接下來的年末聚餐約會妝容千萬別錯過它了!

👉🏻秋季軟糯溫柔~「喀什米爾奶茶色」從指尖開始營造個人魅力!

▲超現實激長睫毛膏 (升級版)

防水又耐汗,能長時間維持睫毛捲翹不下垂,刷頭是梳型刷設計,能刷到細小的睫毛!重點是裡面的纖維超多,能自然延伸每一根睫毛展現清晰眼神輪廓。

#BK999深邃黑

濃郁的深黑色,日常打造根根分明睫毛必備

#BR606覆盆子棕

色調是溫柔的茶棕色,我個人非常喜歡使用棕色睫毛膏,讓整體眼妝更溫柔

👉🏻只需要直直的向上刷,即可完成纖長美睫。刷完之後可以再夾一次睫毛,讓睫毛更捲翹,自然綻放深邃的眼眸

以前還是個彩妝新手時就很愛用戀愛魔鏡的超現實激長睫毛膏,每一根睫毛都能刷的纖長又捲翹,推薦彩妝新手一定要試試。現在即使戴著口罩也不會讓睫毛變垂,刷過一次就會愛上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產品由 @majolicamajorcatw 提供試用

#超現實激長睫毛膏升級版#戰袍睫毛膏#一刷綻放孔雀美睫